痴迷保健品指望推销拿返利 老太举债数十万急坏老伴

2017-03-14 14:27:00 来源: 扬子晚报 作者: 任国勇

  原标题:痴迷保健品指望推销拿返利 老太举债数十万急坏老伴

  老夫妻家中堆放大量保健品

  南京浦口区一名老太太因被推销保健品的人“洗脑”,举债数十万购买大批保健品,结果未得到回报,负债累累,她的老伴微薄的退休金无力偿还,日子过得苦不堪言。12日晚,老太太报警称,老爷子在菜里下毒,其实不过是老爷子的一句气话。

  轻信一句气话,老太报警说“老伴毒她”

  12日晚上7点多钟,王老太报警称,她在浦口区浦欣家园,有人下毒要害死自己。民警立即赶到小区,王老太站在楼下等候民警,她端着一盒烤鸭,情绪激动地说,这份烤鸭被人下毒了,她不敢吃,下毒的人正是自己的丈夫。

  随后,民警上楼找到了她的丈夫周师傅。周师傅躺在长椅上,他指着王老太气愤地说:“她是个诈骗犯。”他说,王老太为了买保健品,在外面四处借钱,已借债40多万,他拿的一点退休工资怎么还得上?年底了要债的人陆续上门,家里被搞得不得安生,锁眼被堵过,墙面也被讨债的人喷过字。

  “我一辈子踏踏实实上班,如今不能见人。”周师傅说着哽咽了。民警又问他到底有没有下毒,周师傅说,自己没在菜里放东西,当天晚上他在和王老太说这些事情时,王老太听不进去,他说了一句气话:“吃毒死了才好呢!害人”没想到,王老太真的报警了。

  举债40多万买保健品,返利没拿过

  说起购买保健品一事,王老太说,现在才知道被骗了。推销保健品的人先是让她买了自己吃,然后对外推销,达到一定量能返利很高,结果王老太在两年时间里举债40多万购买了大量保健品,也没得到过回报。

  民警发现,他们家里仍然堆放着很多箱保健品,很多整箱未拆封,5000元至8000元一箱不等。这些货来自河南,通过快递寄过来的。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处理此事。

  警方提醒,现在推销的骗子太多,大家准备付款时,一定要多了解,中老年人在购买保健品时一定要和家人沟通,不能盲目去买。(记者 任国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推荐阅读
  • 31省份GDP增速比拼:重庆居首 仅辽宁为负增长

    31省份GDP增速比拼重庆居首 仅辽宁为负增长.jpg

    再看2016年GDP排名前十位的省份:广东、江苏、山东、浙江、河南、四川、湖北、河北、湖南、福建,其中中部省份占据了三个席位。再看2016年GDP排名前十位的省份:广东、江苏、山东、浙江、河南、四川、湖北、河北、湖南、福建,其中中部省份占据了三个席位。[详细]

    03-14 09-03中国经济周刊
  • 人民日报:创造无愧于伟大时代的业绩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召唤知识分子建功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召唤知识分子建功立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召唤知识分子建功立业。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忠诚和奉献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波澜壮阔实践中建功...[详细]

    03-14 14-03人民日报
  • 砍树半辈子心存愧疚 他又种了18万棵树(组图)

    未命名_副本.jpg

    吉林的赵希海当了半辈子伐木工,退休后他宣布要义务植树10万株,偿还大山。近30年,老人植树18万株,无偿培育捐献给国家100万株树苗。小树苗长成了参天大树,但昨天,赵希海因病医治无效去世,享年78岁。3月12日就是植树节了。[详细]

    03-13 08-03央视
  • 雍和宫文物频被拿钱砸 外籍友人也模仿扔钱币

    有网友发布一视频爆料雍和宫文物香炉屡遭游客投币,香炉周围设多个“请勿投香及硬币”的提醒,但香炉脚下仍聚集千余枚硬币。但警示牌未对游客造成影响,只见香炉的底座堆积着上千枚面额不等的硬币,香炉的底座、炉身及顶部都有明晃晃的硬币。[详细]

    03-14 08-03北京晨报
  • 男子因喝酒长期服用头痛粉上瘾 每天至少六包

    “我终于可以不用每天都带着十几包头痛粉到处跑了。”3月13日,在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酒瘾网瘾治疗中心,50岁的李先生(化名)正在办理出院手续。[详细]

    03-14 10-03中新网
  • 非洲四国遇70年最严重饥荒 2000万人面临死亡威胁

    “也门、南苏丹、索马里和肯尼亚有2000万人面临饥荒和疾病威胁,世界正遭遇二战以来最严重的大饥荒。”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2日说,联合国负责人道主义事务的副秘书长奥布莱恩日前访问上述四国,他向安理会汇报时强调,世界正面临严重的人道主义危机,“2000万人可能...[详细]

    03-14 10-03环球时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