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在山东引起热烈反响

2016-04-20 20:21:00 来源: 山东电视台 作者:

  【导语】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进一步推动我国网信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讲话在山东广大新媒体工作者中引起热烈反响。

  【同期声】大众网总编辑 朱德泉:

  继总书记219讲话之后,这是总书记关于网络工作的又一个重要讲话。我觉得对我们网上群众路线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群众在哪里,我们的阵地就应该在哪里,领导干部就应该在哪里。我们怎么能够把我们的阵地延伸得更远、延伸得更深,给我们提出了新的要求。

  【同期声】济南市网络文化办公室主任 赫文魁

  未来的互联网将更加宽容、开放、法制、惠民,我们将本着这个目标为促进我国互联网事业的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同期声】青岛网络传媒集团总编辑  姜鸣钧

  应当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加强网络内容建设,做强网上正面宣传,积极培育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人类优秀的文明成果滋养人心、滋养社会。

  【正文】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网络空间是亿万民众共同的精神家园,要本着对社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依法加强网络空间治理,加强网络内容建设,做强网上正面宣传,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

  【同期声】胶东在线副总编辑 孙伶姿

  现在网络上存在一些低俗、媚俗,甚至虚假有害的信息,影响了互联网的健康快速成长,如果不及时引导,势必给生产、生活带来了破坏。

  【同期声】齐鲁网总编辑 谭鲁民

  营造一个正能量充沛、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不仅需要我们政府的监管,也是我们主流网络媒体的职责与担当,同时更需要我们广大网民的齐心协力的参与,只有我们同心共治、同频共振,才能真正营造出一个健康、有序、向上的网络空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翔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