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南山温泉酒店

2017-06-19 13:38:00 来源: 国信南山温泉酒店官网 作者:

国信南山温泉酒店

  国信南山温泉酒店,地处长春市 双阳区长清公路16公里处,北临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南接小天鹅湖,西抵新立城水库,立于群山环抱之中,自然风光秀丽,环境静谧舒适,负氧离子含量是市区 的300倍,森林覆盖率达到80%以上,是城市真正意义的“天然氧吧”。浪漫法式风情与山水泉景相得益彰,奢华品质,自然乐趣皆完美呈现。

  酒店占地面积约七万平方米,集休闲、娱乐、商务、度假为一体,是中国最具特色的温泉文化主题酒店之一。舒适典雅的豪华大床房、双床房、家庭房等300余间,清新优雅的中西餐厅,宴会 厅,应您所需,让您尽享宾至如归。大型无柱宴会厅采用世界顶级智能化音响灯光设备,可同时容纳1000人,是举办各类主题婚宴、社交聚会、商务会议的理想 场所。

  国信南山温泉,属于医疗级复合型碳酸氢钠泉,日出泉水量约7000吨,出水温泉约60多度,是国际公认的“美人汤”。南山温泉区,室内外面积达20000 平方米,建有室内温泉区、儿童馆、中医馆、温泉别墅等,沿着山体的自然起伏,70余个特色温泉泡池散落其中,集天地润泽,舒养身心。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全国338个城市水环境质量将有排行榜 每年公布4次

    全国338个城市水环境质量将有排行榜 每年公布4次.jpg

    环保部将对全国338个地级及以上城市水环境质量、变化情况每年进行4次排名,即第一季度、上半年、1—9月及全年,分别于4月、7月、10月及次年1月公布地表水环境质量较好、较差的10个城市及水质改善、恶化程度相对较大的10个城市名单。[详细]

    06-19 10-06人民网
  • 文化海外传播的新路径

    《媳妇的美好时代》等形式各异、题材多元的影视作品作为中国文化走出去的新名片,吸引了大批海外受众。这其中,以浙江卫视《奔跑吧》为代表的综艺节目,对中华文化的国际传播作出了新的努力。[详细]

    06-19 13-06光明网-《光明日报》
  • 今年只差15分考上浙大研究生 中年保安的12年考研路

    kaoyan.png

    刘小平的考研路始于2006年,多年来,他一边当保安谋生,一边复习考研,执着地追求着这份名校研究生文凭,尽管周遭人并不看好他的考研梦……备考期间,刘小平一直在酒店做保安,他觉得保安工作不需要太费脑筋,时间也相对较多,能够边工作边复习。[详细]

    06-19 08-06成都商报
  • "婚闹"事端多发,"热闹"怎能滑向"胡闹"?

    近日,网上疯传着一段发生在西安的“婚闹伴娘遭袭胸猥亵”视频,两名伴郎在婚车内对伴娘实施搂抱、摸胸等猥亵举动。几天后,“广东一22岁伴娘坠楼身亡疑因伴郎推搡”的消息再次引发舆论热议:本应神圣的婚礼现场,缘何屡现“低俗”事端?“婚闹恶俗”该如何划定“...[详细]

    06-19 11-06新华社
  • 俄方说被朝鲜扣押游艇已返回俄远东港口

    俄罗斯滨海边疆区海洋救援协调中心19日发布消息说,日前被朝鲜扣押的一艘俄罗斯游艇已于当地时间18日安全返回俄远东港口符拉迪沃斯托克。消息说,15日在日本海西北部海域被朝鲜方面扣押的俄游艇已于18日抵达符拉迪沃斯托克,船上淡水、食物充足,全部3名俄...[详细]

    06-19 13-06新华社
  • 河北黄骅一镀膜厂发生火灾6死1伤 曾被责令整顿

    记者从河北省黄骅市市政府了解到,6月18日17时40分,黄骅市晶柯镀膜厂发生火灾事故,截至目前已造成6死1伤。事故发生后,黄骅市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有关部门迅速展开现场处置,做好受伤人员救治和相关群众疏散及稳定工作。[详细]

    06-19 13-06新华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