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热议党代会报告:旗帜鲜明 求真务实 催人奋进

2017-06-13 23:38:00 来源: 大众融媒 作者: 王磊 赵洪栋 樊思思 亓翔 王长坤

  大众网济南6月13日讯  13日上午,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在济南开幕。在认真聆听了大会报告后,代表们纷纷表示,报告旗帜鲜明、求真务实、催人奋进,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内容,在今后的工作中贯彻落实好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和要求。

6月13日,在开幕会结束后,省直一团的代表贾英健接受大众融媒记者采访。 记者 王长坤 摄

  13日上午,在开幕会结束后,省直一团的代表贾英健说,报告求真务实,体现了责任担当,听后催人奋进。特别是报告中的党建部分,立意高、内容实,强调全面从严治党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作为一名教学科研工作者,一定认真学习领会,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的要求上来,更好地推进各项工作。

6月13日,在开幕会结束后,临沂团的代表张淑琴接受大众融媒记者采访。记者 王长坤 摄

  临沂团的代表张淑琴说,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对我省未来五年的发展作出了规划,旗帜鲜明、目标明确。作为一名来自教育一线的代表,当听到报告中提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大教育投入,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使更多孩子成就梦想、更多家庭实现希望时,感到非常振奋。张淑琴期待有更多优秀人才到农村从教,提升农村教育质量。

6月13日,在开幕会结束后,滨州团的代表刘俊亮接受大众融媒记者采访。记者 王长坤 摄

  滨州团的代表刘俊亮说,报告旗帜鲜明、催人奋进。其中提到发展现代农业,特别是发展乡村旅游等新业态新模式,让他感到信心满满。回去后,他将带领滨州狮子刘村的村民们,继续探索乡村旅游新模式,重点打造手工作坊,开发属于自己的旅游产品,带动全村一起增收致富。

6月13日,在开幕会结束后,济宁团的代表贾冰接受大众融媒记者采访。记者 亓翔 摄

  济宁团的代表贾冰说,报告内容既全面又具体,听完后感觉浑身都充满了干劲。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回到学校后,要带领老师们一起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按照有关目标要求努力把教育工作做好。(大众融媒记者 王磊 赵洪栋 樊思思 亓翔 王长坤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