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正参加潍坊威海代表团讨论

2017-06-15 08:22:00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袁涛 王川

龚正参加潍坊威海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加快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

  □记者 袁涛 王川 报道

  本报济南6月14日讯 今天,龚正同志先后来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潍坊代表团和威海代表团,和代表们一起讨论十届省委报告、十届省纪委工作报告。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牢把握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加快推进我省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

  在潍坊代表团,代表们一致认为,刘家义同志代表十届山东省委所作的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形势准确科学,目标蓝图催人奋进,部署工作清晰有力,表示一定全面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龚正说,报告充分体现了省委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是一个符合中央精神、切合我省实际、顺应时代要求的好报告,是一个集众智、汇众谋、聚众力的好报告,我完全赞成。

  龚正指出,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把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作为统领全省经济发展的重大工程,夯实责任,抢抓机遇,狠抓落实。要聚焦聚力“以四新促四化”这个中心任务,强化改革、开放、创新“三大动力”,形成人才、制度机制和以交通为代表的基础设施“三大支撑”,注重统筹城乡、区域、陆海协调发展和节能减排,精心打造精简高效的政务生态、富有活力的创新创业生态、彰显魅力的自然生态、诚信法治的社会生态。要加快形成总体方案、总体规划和项目库,列出时间表、施工图、责任状,力争早见成果、多出成效。

  在威海代表团,代表们一致表示,十届省纪委工作报告通篇贯穿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与十届省委报告一脉相承、高度一致,必将有力推进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龚正说,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工作体会深刻到位,工作措施扎实有力,指导性、针对性都很强,我完全赞成。龚正指出,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反腐倡廉战略思想,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将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沉甸甸的使命担当,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不断增强政治定力、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守住纪律这条高压线。要围绕主业扛牢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始终扭住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这个龙头,形成“不用提醒的自觉”。要以严格执行激活制度生命,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真正做到完善制度与执行制度两措并举。要坚持不懈一抓到底,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为实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