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参加临沂代表团讨论

2017-06-15 08:22:00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魏然

  刘伟在参加临沂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坚决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 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

  □记者 魏然 报道

  本报济南6月14日讯 今天下午,刘伟同志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临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讨论十届省纪委工作报告。

  林峰海、刘兴明、郑连胜、刘连栋、王新生、李枝叶、仉天青、孙百迎、隽新阳、刘仕江、王君师、陈霖代表作了发言。大家认为,省纪委的工作报告坚决维护中央权威,认真落实十届省委的工作要求,自始至终体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七个必须”的总结体会和“六条建议”的工作部署,对做好下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完全赞同和拥护。

  刘伟在发言时说,完全赞同省纪委工作报告。五年来,省纪委和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统领,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深入贯彻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部署,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旗帜鲜明惩治腐败,工作得到了全省上下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一是政治站位高,把维护核心作为最大规矩;二是工作抓得实,党风廉政建设取得重大进展;三是创新举措多,探索规律,总结经验,形成规范;四是反腐成效大,形成有力震慑;五是队伍建设严,赢得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信赖。报告回顾工作实事求是,经验总结全面深刻、富有启迪,今后工作建议思路清晰、措施具体、要求明确。落实好报告要求,要认真履行好省政协党组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支持纪检部门履行监督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要坚持全面从严、纪在法前,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制度规定落实到位,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守六大纪律,扎紧制度笼子,坚持不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关键少数”作用,带头讲政治、守纪律、讲规矩,带头重品行、强素质、善作为,以良好作风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