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涛参加解放军、武警代表团讨论

2017-06-15 08:22:00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赵琳

  王文涛在参加解放军、武警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推进军民深度融合 提高国防和军队建设水平

  □记者 赵琳 报道

  本报济南6月14日讯 今天上午,王文涛同志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解放军、武警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刘家义同志代表中共山东省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边保民、郝树东、刘晓明、许向农、宋铁平、刘建红、赵勇飞代表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凝聚人心,鼓舞斗志,继往开来,引领发展,符合中央精神和山东实际,一定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

  王文涛在发言时说,刘家义同志所作的报告是一个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政治报告,是一个指引方向、开拓创新的发展报告,是一个凝心聚力、激发斗志、引领未来的动员报告,完全赞同和拥护。他指出,过去五年山东各项事业取得一系列成就,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积极进取奋力拼搏的结果,也凝聚着驻鲁解放军和武警官兵的心血汗水,不愧为促进山东发展的生力军、维护社会稳定的压舱石、人民群众信赖的子弟兵。省党代会报告贯彻落实党中央有关决策部署,对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各级党委政府一定要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以强军目标为引领,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更大力度支持改革强军、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做好新形势下的双拥工作,努力解除部队后顾之忧。希望驻鲁解放军和武警官兵牢记人民军队为人民的根本宗旨,继续发扬军民鱼水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与全省人民一道,共同谱写走在前列、建设经济文化强省的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