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热词榜(2):“四个意识”今日最热 民生、文化等话题倍受关注

2017-06-15 22:23:00 来源: 大众融媒 作者: 刘欣 王晓光 宿天啸

  编者按:

  6月13日—17日,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大众报业集团融媒体中心通过大众情报平台收集网络、报刊、微博、微信、新闻客户端等平台的数据,通过关键词和热度,推出“党代会每日热词榜”,为网友呈现党代会期间的热点内容。

6月15日党代会每日热词榜

  大众网济南6月15日讯  今天,大众报业集团融媒体中心发布第二期“党代会每日热词榜”,根据大众情报平台显示,自14日12时至15日12时,“四个意识”“产业扶贫新路径”“文化自信”,分别以99、97、93的热度位居本期热词榜前三名。

  各代表团围绕党代会报告展开分组讨论,党代会报告中的多个热词受到舆论高度关注,如“四个意识”“产业扶贫新路径”“文化自信”“人才争夺战”“区域性产业金融中心”“建设海洋强省”“以‘四新’促‘四化’”“为敢于担当者担当”等词均以较高的热度上榜。

  新闻媒体继续通过融媒体方式解读党代会报告,如大众报业集团推出的融媒体产品《热读报告|党代会报告100个热词,原来是这个意思》,精挑细选报告中涉及的热词新词,通过旗下各网站、客户端、微信、微博等融媒体传播渠道,向千万网友推送。“党代会报告100个热词”体现了党代会报告精神,回应了群众关切,获得了极大关注。

  此外,本次党代会专门设立会风会纪督查组,负责对代表的会议出勤率、就餐率、住宿率和会风会纪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会风会纪督查组”也以较高热度上榜。(记者 刘欣 王晓光 宿天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