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热词榜:“山东作为”“走在前列”“党代会报告”热度最高

2017-06-16 19: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记者 刘欣 王晓光 宿天啸

  大众网济南6月16日讯 自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以来,社会关注度持续升温,根据大众情报平台显示,“山东作为”、“走在前列”、“党代会报告”,分别以99、90、89的热度成为党代会期间排名前三的热词。

  根据热词榜统计,与党代会报告相关的热词占据了榜单的40%以上,如“走在前列”“党代会报告”“经济文化强省”“党代会报告‘100个重点’”等。大众报业集团通过融媒体方式解读党代会报告,为广大网友划出报告中的新词、热词,受到了网友热捧。策划推出的“厉害了我的山东”系列视频,也备受网友好评,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

  党代会期间,人民日报、人民网分别在头版头条以《山东推进黄河滩区脱贫迁建给60万群众稳稳的家》、《山东:抓住“牛鼻子”,激发新动能》为题,报道了我省正在进行的黄河滩区脱贫迁建工程和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党报党网双头条齐赞山东,相关报道被大量转载,“转动能、保民生”也以高热度成为党代会期间的热词。(记者 刘欣 王晓光 宿天啸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解西伟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