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认真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7-06-20 10:45:00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记者 魏然 报道

  本报济南6月19日讯 6月18日、19日,省纪委分别召开常委会会议和委厅机关、派驻机构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辐宽主持并讲话。

  省纪委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的意见、常委会议事决策规则、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

  陈辐宽强调,省纪委常委会和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增强履行监督责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落实省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践行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之以恒明纪律、正作风、惩腐败、强监督、严问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提供纪律和作风保证。省纪委常委要带头加强自身建设,做对党忠诚、担当负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维护团结、遵规守纪的标杆,要打造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以实际行动维护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推荐阅读
  • 全国338个城市水环境质量将有排行榜 每年公布4次

    全国338个城市水环境质量将有排行榜 每年公布4次.jpg

    环保部将对全国338个地级及以上城市水环境质量、变化情况每年进行4次排名,即第一季度、上半年、1—9月及全年,分别于4月、7月、10月及次年1月公布地表水环境质量较好、较差的10个城市及水质改善、恶化程度相对较大的10个城市名单。[详细]

    06-19 10-06人民网
  • 名贵中药涨价背后:消费需求激增 核心原料日趋稀缺

    历史赋予的名贵基因、现代科技带来的质量提升、消费升级下的原料稀缺……看似疯狂的涨价潮背后,中药不过是拿回本就属于自己的“东西”。近日,漳州片仔癀药业发布“提价”公告,国家保密品种片仔癀的市场零售价将由500元/粒上调到530元/粒,供应价格也将进行上调。[详细]

    06-20 10-06中国新闻网
  • 河南一动物园棕熊骨瘦嶙峋遭质疑被虐待

    xiogn.png

    近日,有网友称河南省新乡市人民公园动物园里的熊骨瘦嶙峋,质疑动物园管理不善,并配有几张棕熊的照片。对此,新乡动物园6月19日通过微博发布情况说明称:棕熊年幼,不会囤积脂肪,又处于换毛期,所以看起来比较瘦小。[详细]

    06-20 09-06中国青年网
  • 武汉一高校学生毕业设计拍卖获万元捐赠母校

    19日,武汉华夏理工学院教育基金会收到一份特殊的捐赠:该校两名毕业生把毕业设计拍卖所得的1.28万元(人民币,下同)全部捐赠给母校。[详细]

    06-20 08-06中国新闻网
  • “父亲节”晒照 英发布威廉王子祖孙三代生活照

    据外媒报道,刚过去的周日是国际父亲节,英国威廉王子“晒”出2张照片应景,展现英国王室三代父子情。乔治王子吃着棒棒糖亮相。[详细]

    06-20 10-06中国新闻网
  • 最“辣”跨国恋!美国小伙爱上四川姑娘:舍命陪火锅

    三年前,西湖畔,一眼相望,他和她情定今生。美国小伙Kyle一眼相中内江女孩赵茜汝,出韩国,入中国,不远万里来到她的身旁;拒高薪,弃爱车,不辞辛劳实现初识诺言。[详细]

    06-20 10-06中国日报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