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山东优秀发明家评选程序

2017-05-11 14:11:00 来源:  作者:
 评选程序主要由初审、受理公示、专家评审、社会评选、终评环节组成。
(一)初审及公示。省评选办公室组织对被推荐人的相关材料进行审查,对通过初审的,在省知识产权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评选办对期间收到的异议进行研究、答复。
(二)专家评审。由各领域专家对申报人主要发明专利的专利质量、实施运用、技术水平、原创性、通用性、行业影响力等内容等进行评审,确定入围人员名单。
(三)社会评选。入围人员的主要创新成就将在网络、报纸等媒体进行公开展示,由社会公众通过投票方式参与评选,投票结果作为山东优秀发明家和山东优秀发明人候选人的重要依据。
(四)终评。由评选委员会组织“山东优秀发明家”入围候选人进行现场答辩,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确定“山东优秀发明家”和“山东优秀发明人”名单。
(五)结果公示。“山东优秀发明家”和“山东优秀发明人”评选结果将在省知识产权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期间异议由评选委员会研究处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ms

推荐阅读
  • 挂牌督办大气环境问题 环保部为何拿廊坊“开刀”?

    挂牌督办大气环境问题 环保部为何拿廊坊“开刀”.jpg

    环保部10日通报称,“为督促廊坊市进一步落实环境保护责任,持续抓实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环境保护部决定对廊坊市大气环境问题进行挂牌督办。根据上述《京津冀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措施(2016-2017年)》总体目标要求,到2017年,河北省PM2.5年均浓度达到67微克/立方米...[详细]

    05-11 09-05中国新闻网
  • 国家卫计委:今年医改将构建5项基本制度框架

    据国家卫生计生委网站消息,今日国家卫生计生委举行专题新闻发布会,介绍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个是9月30日前,全国所有的城市公立医院都要取消药品加成(中药饮片除外)。[详细]

    05-12 09-05人民网
  • 《人民的名义》原版“再现” 南京东南大学别样“毕业照”

    未命名_副本.jpg

    《人民的名义》原版“再现”,南京东南大学学子设计别样“毕业照” 。《人民的名义》原版“再现”,南京东南大学学子设计别样“毕业照” 。《人民的名义》原版“再现”,南京东南大学学子设计别样“毕业照” 。[详细]

    05-11 16-05中国新闻网
  • 警惕“4:20叫醒我”!“蓝鲸”游戏诱导青少年自杀

     “I want to play a game。”如果你看过经典恐怖片《电锯惊魂》,可能会对影片中这句经典台词记忆犹新。在这场充斥血腥、刺激、恐惧的游戏里,主人公亚当和劳伦兹·戈登医生醒来后发现自己身处一间破败的地下室内,没有人知道自己为何被绑,也没有人知道自己该做...[详细]

    05-12 08-05中国青年报
  • 俄外长:以何种形式发展俄美关系 交由特朗普定夺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外交部长拉夫罗夫10日在华盛顿与美国国务卿蒂勒森举行会谈,并受到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接见。有关俄美关系的未来的走向,拉夫罗夫日前表示,莫斯科将以何种形式发展美俄关系更加便利的问题交由特朗普定夺。[详细]

    05-12 10-05中国新闻网
  • 美媒:白宫发言人斯派塞或成下一个被拔除的人

    [环球网综合报道]日前,美国总统特朗普以表现欠佳为由,辞退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前局长科米后,美国传媒猜测特朗普会否继续派“大信封”,当中以白宫发言人斯派塞为“头号大热”。[详细]

    05-12 10-05环球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