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黄河入海口

2017-10-20 10: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编者按:
  你走过的繁华大街车水马龙,你路过的街头拐角恣意随性,你读过的小镇故事历久弥新,你寻觅的老街古巷青砖绿瓦,你感受的人文气息却依然浓墨重彩,你生活过的小院是否还会升起炊烟?
  
  偌大的世界,光怪陆离;绝美的小城,繁华盛世。
  
  时过境迁,唯有记忆鲜活;定格美好,唯有老旧照片。
  
  它,胜的过时间,抵得住流年。
  
  大众网东营2月23日讯(摄影记者 池玉峰 记者 刘凯莉)这里旷野苍茫芳草萋萋,这里土地广袤水草肥美,这里由黄河之黄、草原之绿、大海之蓝共同绘制一幅绝美画卷。
  
  这里夕阳西下长河落日,这里白云黄草蔚为壮观,这里用最初的原始生命力让你回归生活还你一片纯净与美好。
  
  这里质朴自然静美壮丽,这里安然恬适悠闲无束,这里平淡安逸却蕴含着不灭的力量赐予你纯真的希望。
  
  
  这里放眼开来一望无边,这里旷世奇景一览无余,这里是你生时赖以生存的源泉也是你逝去后无法离弃的热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慧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