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高考考生走错考场 民警及时护送转场

2017-06-09 06:59: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贾漫华

  东营网讯 2017年6月7日,全国统一高考首日,考生小李在到达东营区一中考点之后发现自己的考试地点竟然是在东营市一中,眼看马上就要进考场了,小李情急之下找到了在正在护考执勤的民警帮忙。

  在了解了小李的基本情况之后,民警一边安慰他不要着急,一边安排警车送他转场,小李上车之后,民警立即用对讲机通知沿路护考交警做好畅通保障工作,并向东营市一中考点急驶而去,八点半多该考生顺利到达考点。

  在市一中门口,执勤特警检查了该考生的身份信息,指挥民警开车进入校区并顺利帮他找到了考场。据民警回忆称:“当时具体几点我也记不清了,反正大批考生已经都进入考场了,我在车上一直安慰他,而且告诉他一定不会迟到,还好做到了。”(记者 贾漫华)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姜晖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