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2017高考今日拉开帷幕 5.8万考生进考场

2017-06-07 08: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牡丹区实验小学送考车辆众多(大众网记者 苏龙生 摄) 

   

  菏泽二中考点门口家长们陪考(大众网记者 李亚 摄) 

   

  菏泽二中考点两考生忘带身份证 派出所补办户籍证明(大众网记者 李亚 摄) 

  大众网菏泽6月7日讯 今天上午,菏泽2017年夏季拉开帷幕。今年菏泽共有58081名考生,参加文化课考试的考生为52761人。目前,全市共设9个考区、31个考点,6000余管理人员服务高考。

  今年城区将设5个考点,分别为菏泽二中、牡丹区二十一中、牡丹区实验中学、牡丹区实验小学、牡丹区长城学校。

  与前几日菏泽高温天气相比,今明两天天气较为有利,今天白天到夜间,菏泽多云转阵雨,最高温度 29度,最低温度 20度,8日白天到夜间,阵雨转多云,最高温度 27度,最低温度 21度,温度适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崇敏

推荐阅读
  • 国内人感染禽流感H7N9地理范围扩大 病毒循环增强

    国内人感染禽流感H7N9地理范围扩大 病毒循环增强.jpg

    中国公共卫生学者最新研究显示,人感染流感H7N9的地理范围不断扩大,病毒在禽间的地理扩散范围更广泛。校方表示,该研究全面阐明了2013年至2017年人感染流感H7N9的流行病特征及临床严重性的变化,为大流行的风险评估及防控措施提供了科学证据。[详细]

    06-07 08-06中国新闻网
  • 长治受贿“夫妻店”:上下级关系 受贿近2000万

    07:52:31.0何林璘长治受贿“夫妻店”:上下级关系。长治医学院职工期待已久的一桩受贿案终于判了,而被告是他们的前任院长王庸晋及其妻子魏武。[详细]

    06-07 08-06中国青年报
  • 重庆婚姻家庭典型案例 结婚前闹纠纷分手 退一半彩礼

    pei1.png

    昨日,重庆晚报记者从市妇联了解到,市妇联和市高院编制的《重庆市婚姻家庭典型案例评析》已于近期向各基层法院和基层妇联发放。综合前述原因,对于原告张某要求与被告李某离婚的诉讼请求,法院予以支持。[详细]

    06-06 08-06重庆晚报
  • “侣行”夫妻完成中国飞机环球飞行:出发前留遗嘱

    “我们希望能证明,中国人也能驾驶中国造的飞机,在地球上走得更远,也能见到更广阔的世界。侣行夫妻:接下来保密,(张昕宇)反正我太空服是已经到货了,(梁红)接下来还有9个计划。[详细]

    06-06 08-06北京晨报
  • 德国数百名“新纳粹”虽被下令逮捕 至今却仍逍遥法外

    德媒称,德国政府官方数字显示,有超过400名已经被下令逮捕的极右翼分子依然在监狱外生活得“优哉游哉”。左翼党认为,这一数字不断增长显示出德国存在“体制化的纳粹地下网络”。[详细]

    06-07 08-06参考消息网
  • 英媒称中国设计师闪耀米兰:“中国设计”不是功利标签

    英媒称,有着设计界“风向标”之称的米兰设计周是全球设计界最高规格的年度盛会,但越来越频繁现身米兰的中国设计师们鲜有能真正成为设定风向的人。不过在今年的设计周上,一个名为“融”的中国设计展因为它的坚持而受到关注——这已经是这一主题展连续第五年亮相米...[详细]

    06-07 08-06参考消息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