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我的孩进考场了没?

2017-06-08 06:29: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杜洪雷

  7日下午2时50分许,一位学生家长焦急地跑到济南一中考点门口,想着进到考场里面,结果被门口的保安拦了下来。“你有什么事情,家长是不能进考场的?”门口走来一名考场工作人员。

  “快考试了,可是我还没有看到我孩子进考场!”这名身穿红色上衣的中年女子急迫地说道。“你没有送你孩子过来吗?”工作人员问道。中年女子称,上午考完之后孩子就和同学去吃饭了,告诉她不用管了,中午会和同学在学校宿舍里休息。

  孩子约好下午进考场之前在学校门口和母亲见面,结果中年女子在济南一中门口等了一个中午也没有见到自己的孩子。“没事的,你孩子肯定和同学一起进考场了。”旁边的陪考家长安慰道。“是呀,这么多孩子,你可能错过了。”考场门口的一个异常情况引来不少家长,多是说着宽心的话。

  中年女子找到孩子学校的带考老师,可是她却记不清孩子准考证上面的考场号。带考老师联系孩子的班主任老师,结果班主任老师也不知道。时间很快就到下午3点,这位家长依然无法确定自己的孩进考场没。

  内心满是自责的学生家长眼睛盯着学校里面的考场,可是无能为力。“你别担心,这么重要的老师你孩子不会错过的。”学校带队老师安慰道。

  下午3时15分,学生家长依然在学校门口等着,或许是祈祷着。

  齐鲁晚报记者 杜洪雷

111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姜晖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