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特警将考生一口气背到五楼考场 与高考时间赛跑

2017-06-08 06:31: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高桂菊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高桂菊 通讯员 刘忠源)高考首日,微山县的一名考生因脚踝受伤无法独自前往考场,微山特警队员李宁宁主动将这名考生背进考场,与高考时间赛跑。

  今天是全国高考的第一天,上午8时45分,微山县公安局的特警队员们在微山县第一中学门口执行安保任务时,发现一位母亲带着女儿十分焦急地在四处张望。特警队员李宁宁和他的战友们发现后,立即上前了解情况。

  原来该考生小王在高考前由于脚踝受伤,无法独自前往考场。此时距离开考还有十五分钟,母亲焦急的望着其他考试学生陆续进入考场,却不知如何是好。李宁宁见此情景,经请示带班民警后,主动要求把王某背进考场,为了不让小王迟到,他背起小王,一口气把她背到五楼考场,与高考时间赛跑。李宁宁还耐心的开导小王考试时不要紧张,不要因此影响考试正常发挥,并主动承担起高考期间接送王某进出考场的任务。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姜晖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