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大幕正式拉开 青岛城阳考点道路交通管制

2017-06-07 11: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晓 张茜

  城阳职教中心考点现场。

  考场应急出租车。

  城阳环保分局工作人员检测噪音值。

  公安对考点所在道路进行交通管制。

  在考点待命的消防官兵。

  公交车设立高考指示牌。

  大众网青岛6月7日讯今天是2017年高考第一天,城阳区多部门联合行动,确保考试秩序和考场安静。

  今早8时许,城阳区公安局和交通局工作人员已前往城阳一中和城阳职教中心两个考点维护秩序,对考点门所在道路进行交通管制;每个考点附近都有一辆消防车和一队消防官兵待命,防止突发状况;城管部门对考点附近的商贩摊点进行整治清理,确保考场周围环境安静;城阳区环保分局工作人员对考点周边噪音值进行实时观测,并在5月18日至6月18日期间,对城阳区部分噪点、重点噪音区进行夜间排查,为考生提供良好学习和休息环境;城阳客运公司在考点安排两辆出租车,作为高考应急车辆,为考生提供服务。

  高考,是每个人重要的人生经历,城阳大众网记者也祝愿城阳所有考生金榜题名!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姜晖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