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高考女生晕车不适 烟台交警骑摩托车送到考点

2017-06-08 09:30: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8日早上7点10分 王海军警官正在联系学校老师准备带孩子出发

  王海军警官接到晕车学生 准备出发

  7点25分,出发

  大众网烟台6月8日讯 考生坐大巴晕车,交警骑摩托护送,这样暖心的一幕在2017年烟台夏季高考温情上演。在6月7日的考试中,烟台青华中学一名女生因为坐大巴晕车而感到不适,班主任老师遂向交警求助。为了保障考生顺利考试,6月8日一早,交警驾驶摩托车载着该女生,仅用18分钟就从青华中学送至烟台一中考点。

  “孩子是昨天考完才告诉我的,说是晕车,头疼得厉害。我想起来在考点外面看见过执勤的交警,就想求助一下,没想到交警能帮助。”女生的班主任贾老师告诉大众网记者,因为8日上午考的是非常关键的综合科目,所以交警的帮助对于考生来说意义非凡。

  烟台交警一大队王海军警官也是6月7日晚上6点才接到护送考生去考点的任务。王警官多年维护学校道路比较有经验,为了及时把学生送到,交警部门特别做了预案,如果有拥堵情况,王警官将及时通过手台请求各路口优先放行。

  7点43分,顺利抵达烟台一中考点

  女孩未感不适 还觉得挺“威风”

  王海军警官为女孩摘下头盔

  早上7点10分,王海军警官到达青华中学,7点25分,接上考生出发;途经机场路、南大街、二马路,7点43分,顺利抵达烟台一中考点。

  到达烟台一中考点后,女生说一路感觉都挺好,没有不适感,“能坐着交警叔叔的摩托车来考试,觉得挺‘威风’。”说罢,王海军警官帮女孩摘下了头盔。王海军说,今天路上很顺利,没有堵车,比预计时间提前到达了。

  女生的班主任贾老师告诉大众网记者,孩子是菏泽人,家长不在身边,所以老师很担心她的身体,同时,老师很感谢交警部门的配合与支持,相信孩子一定能考好。

  “今天上午考完试后,就跟同学们一起坐大巴车了,下午也不需要交警护送了。”女生告诉记者,现在身体好些了,非常感谢交警叔叔的帮助。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姜晖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