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巡视组来淄博市巡查高考

2017-06-08 10:36:00 来源: 淄博新闻网 作者:

  淄博新闻网讯 6月7日上午,2017年高考拉开帷幕,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坦、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副书记于龙斌一行对我市高考考务工作进行了巡视,副市长王可杰陪同巡视。

  9时10分,巡视组在淄博实验中学进行巡查,详细了解今年我市高考准备情况、考生的应考情况、考务人员安排、突发事件处置预案,及查看视频监控情况。巡视组对我市考务组织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考风考纪,做好考生服务工作,确保高考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据悉,今年我市共有29752人参加高考,设张店、临淄、淄川、博山、周村、桓台、高青、沂源8个考区,16个考点,1013个考场。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姜晖

推荐阅读
  • 联合国报告:中国首次成为全球第二大投资国

    联合国报告:中国首次成为全球第二大投资国.jpg

    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以下简称“贸发会议”)7日发布的《2017年世界投资报告》显示,中国2016年对外投资飙升44%,达到1830亿美元,这是中国在该报告中首次成为全球第二大对外投资国。[详细]

    06-08 09-06中国新闻网
  • 北京共享冰箱食物供应不足成难题 不到半天就取完

    5月29日,65岁的陆文生在共享冰箱前,透过玻璃向里张望,琢磨要取些什么东西。上午10点,陆文生推出自己那辆破旧的自行车,冲着正在收拾东西的老伴喊了一声后出门了,他想趁着休息,去榆阳路慈善商店门口的共享冰箱取点食物。[详细]

    06-08 10-06工人日报
  • 贵阳一大叔挂伤路边轿车坐等车主 获网友点赞(图)

    车.png

    找不到车主,大叔向交警求助  6月6日,贵阳市民谢国平骑电瓶车挂伤路边轿车,发现车主不在附近,谢国平没有选择开车溜走,而是坐等车主到来。[详细]

    06-08 09-06贵阳晚报
  • 性格太温柔无法抓坏蛋 澳洲警犬宝宝谋得新工作

    作为正式员工,槌哥需要穿工作服上岗,他的工作服是市政厅为其特制的,印有他的名字及昆州官方鸟澳洲鹤的图标。民众对这只善良可爱的狗狗喜爱有加,昆州总督也在其社交网站“脸谱”(Facebook)上放出了很多槌哥的照片。[详细]

    06-08 08-06中国新闻网
  • “从过去走向未来”的奇幻旅程

    行走在各个新奇独特的展馆间,远远就看到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那里就是中国馆了。将视线上移,“风”“核”“水”“日”等以中国文字代表的能源符号及标识在蓝天的映衬下独具特色,呼应着本次世博会中国馆“未来能源,绿色丝路”的主题。[详细]

    06-08 10-06人民网-人民日报
  • 蒙内铁路开通后即迎来客运小高峰

    内罗毕消息: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经商处网站消息称,自5月31日开通、6月1日正式办理客运业务以来,蒙内铁路运营一切顺利,乘客数量呈递增态势。蒙内铁路目前实行优惠票价,即单程二等座700先令(约7美元),一等座3000先令(约30美元)。[详细]

    06-08 10-06人民网-国际频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