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考启幕 莱芜市9980人参加夏季高考

2017-06-07 08:45:00 来源: 大众网莱芜频道 作者:

  考生准备进场

  考生乘坐大众网绿丝带爱心送考车达到考场

  交警在考场周边指挥交通

  考生乘坐大巴车前往考点

  家长在考点外守候

  大众网莱芜6月7日快讯 2017年高考拉开帷幕,今年我市夏季高考参加编场考生9980人,全市共设莱芜一中等5个考点,338个考场。

  关于考场编排及考点设置,今年我市共设莱芜一中(136个考场)、莱芜十七中(54个考场)、凤城高中(92个考场)、莱钢高中(18个考场)、莱芜四中(38个考场),共5个考点,338个考场。

  关于考试时间及科目,考试将于6月7日—8日进行。7日上午9:00—11:30,语文;下午15:00—17:00,数学;8日上午9:00—11:30,文科综合或理科综合;下午15:00—17:00,外语。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姜晖

推荐阅读
  • 国内人感染禽流感H7N9地理范围扩大 病毒循环增强

    国内人感染禽流感H7N9地理范围扩大 病毒循环增强.jpg

    中国公共卫生学者最新研究显示,人感染流感H7N9的地理范围不断扩大,病毒在禽间的地理扩散范围更广泛。校方表示,该研究全面阐明了2013年至2017年人感染流感H7N9的流行病特征及临床严重性的变化,为大流行的风险评估及防控措施提供了科学证据。[详细]

    06-07 08-06中国新闻网
  • 习近平向2017年“全球航天探索大会”致贺信

    2017年“全球航天探索大会”6月6日在北京开幕。习近平指出,人类自古就对浩瀚的宇宙空间充满好奇和向往,中华民族世代传递着飞天的传说和梦想。相信本次大会将有力促进全球航天科技发展和国际交流合作。[详细]

    06-07 09-06人民日报
  • 印度8岁男孩腰后长尾巴 被奉为神灵(组图)

    shenhou.png

    国际在线专稿:据外媒6月5日报道,一个八岁的印度男孩因为背后长出了一根毛茸茸的尾巴而被村庄里的人作为神灵膜拜。附近许多村庄的村民都跑来辛格家,在杜拉面前祈祷哈奴曼猴神保佑。[详细]

    06-07 08-06国际在线
  • 乱停放的共享单车又闯祸 绊倒84岁老人要缝20多针

    中午11点,拱墅区城管局祥符中队执法队员来到现场,搬离9辆单车,其余整理停放。钱报记者从杭州市城管委了解到,杭州主城区暂扣的违规单车已达2万余辆,存放在各城区临时安排的“停车场”内。[详细]

    06-07 08-06钱江晚报
  • 德国数百名“新纳粹”虽被下令逮捕 至今却仍逍遥法外

    德媒称,德国政府官方数字显示,有超过400名已经被下令逮捕的极右翼分子依然在监狱外生活得“优哉游哉”。左翼党认为,这一数字不断增长显示出德国存在“体制化的纳粹地下网络”。[详细]

    06-07 08-06参考消息网
  • 英媒称中国设计师闪耀米兰:“中国设计”不是功利标签

    英媒称,有着设计界“风向标”之称的米兰设计周是全球设计界最高规格的年度盛会,但越来越频繁现身米兰的中国设计师们鲜有能真正成为设定风向的人。不过在今年的设计周上,一个名为“融”的中国设计展因为它的坚持而受到关注——这已经是这一主题展连续第五年亮相米...[详细]

    06-07 08-06参考消息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