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注意!13所高校招生计划有变 涉及59个专业

2017-06-28 07:12:00 来源: 新锐大众 作者:

  6月27日,山东省考试院公布部分高校分专业计划变更的通知,涉及艺术文、艺术理、文史类、理工类四大科类。考生和家长应该仔细比对,合理填报志愿。

  根据省招考院27日发布的高校分专业计划变更通知,此次涉及专业计划变化的总共有13所高校,涉及本科提前批、本科普通批2个批次。13所高校中有59个专业有变更,其中本科提前批有47个专业,本科普通批有12个专业。

  变更内容主要涉及校考成绩变化,新增专业,本科普通批调整为本科提前批、增加综合评价招生说明、学费变更等几类。

  例如,本科普通批中,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的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就由“非美术类承认其他校考成绩”变更为“非美术类校考成绩”。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的播音与支持艺术专业增加了“非美术类校考成绩”说明。提前批中,大连理工大学的艺术文雕塑专业就由美术类校考成绩改为了美术类统考成绩。华中科技大学的艺术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也由美术类校考成绩改为了美术类统考成绩。这对一部分没有取得校考成绩,只取得了美术统考成绩的考生来说是一个利好。一部分高校的本科提前批专业增加了“综合评价招生”的说明,需要考生格外注意。例如,北京外国语大学的俄语、阿拉伯语、捷克语、匈牙利语等专业增加了“综合评价招生”说明。

  考生要仔细查看和对比具体的变化,以免影响了填报。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晓亮

推荐阅读
  • 中央追逃办成立三周年:“百名红通人员”到案41人

    中央追逃办成立三周年:“百名红通人员”到案41人.jpg

    7.2014年12月17日至19日,由中央纪委监察部主办的亚太经合组织反腐败执法合作网络追逃追赃专题培训班在北京举办。66.2017年4月27日,《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关于部分外逃人员藏匿线索的公告》发布,通报曝光肖建明、蒋雷等22名外逃人员藏匿线索。[详细]

    06-27 16-06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 安徽大学生给老师差评遭“挂科”威胁 校方:已解约

    只因学生给了差评,安徽某高校的一名老师便发文威胁学生将“挂科”,并威胁要揪出相关学生。26日下午,该校宣传部门负责人回应称,为保护学生安全没有人可以进入评价后台。[详细]

    06-27 19-06中国青年网
  • 神技能:男子下巴顶割草机走71米 刷新世界纪录(图)

    据外媒报道,来自美国纽约的佛曼用下巴顶住运转中的电动割草机,步行超过71米,打破自己先前创下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据报道,此前,佛曼是以下巴平衡顶住通电的割草机,步行最远距离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人。[详细]

    06-27 08-06中国新闻网
  • 男子杀人潜逃22年 妻子窝藏嫌犯丈夫双双被拘

    河北省衡水市公安局26日透露,该市武邑县公安局在河南省南阳市新野县成功抓获潜逃22年的涉嫌故意杀人逃犯王某,同时将涉嫌窝藏犯罪嫌疑人的王某妻子侯某一并抓捕归案。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详细]

    06-27 08-06中新网
  • 中日副部级磋商关注多项经贸议题

    新华社东京6月27日电。第18次中国商务部—日本经济产业省副部级定期磋商27日在日本东京举行,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高燕与日本经济产业审议官片濑裕文共同主持会议。[详细]

    06-27 19-06新华社
  • 莫迪访美:探索特朗普时代印美关系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到访的印度总理莫迪26日在白宫举行会晤,讨论了贸易和安全等诸多问题。分析人士指出,这是莫迪就任印度总理以来第5次访美,也是他首次与特朗普会晤。[详细]

    06-27 19-06新华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