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锡庆

2017-05-11 15:23:00来源:作者:

    三、保障措施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全省统一部署、市县政府负责、部门指导协调、各方联合行动,住建、交通、水利、民航、铁路局等有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主管行业领域工程的安全治理工作,建立层级工作协调机制,集中研究解决相关问题,统筹协调推进,确保行动实效。二是严格检查考核。各市督导检查,省有关部门定期调度,每半年组织一次全省督导。治理工作情况将纳入对各市政府和省直有关部门安全生产考核内容,形成有目标、有任务、有考核、有奖惩的责任体系。三是广泛宣传引导。治理行动将进行多层面、多渠道、全方位宣传,宣传正面典型,传播正能量,曝光生产安全事故、重大安全生产隐患等反面案例,发挥警示震慑作用,营造有利于治理工作的浓厚舆论氛围。 

    各位媒体朋友们,以上是对《通知》主要内容的简要介绍。请大家深入宣传《通知》精神和要求,形成全社会关心关注支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的良好氛围,促进全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运行,以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