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庆言:接受红色基因“滋补”,让基层党建“更有劲”

2017-06-30 12: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宗阳

  大众网临沂6月30日讯  30日上午,2017北京网络媒体红色故土行在临沂召开主题座谈会。北京市委党校原副校长、首都互联网协会副会长殷庆言在发言中说,来到红色故土沂蒙大地参观学习,通过红色基因的“滋补”,会对首都媒体基层党建工作注入强大的动力。

北京市委党校原副校长、首都互联网协会副会长殷庆言在座谈会上发言。

  殷庆言说,在沂蒙大地这几天的走看听,让他对沂蒙精神有了更深的感触。什么是沂蒙精神?党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人民跟党走,党和人民群众水乳交融,这是沂蒙精神的真实写照。沂蒙精神的历史地位,与井冈山精神、西柏坡精神一样,都是我党我军的精神财富。我们要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

北京网络媒体红色故土行代表团在临沂举行主题座谈会。

  殷庆言说,在当今时代我们更要大力弘扬沂蒙精神,不断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发扬光大。沂蒙精神对我们媒体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供了借鉴和方向。思想建党是基础,要落实到行动上,“京网络媒体红色故土行”就是这样一种载体,从2003年到现在已经走过了15个年头。我们从西柏坡走到渣滓洞,再走到沂蒙精神的发源地,通过这一些列红色基因的滋补,一定会对我们媒体基层党建的工作注入强大的动力。(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王宗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