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军华:心中时刻有百姓,应是媒体坚守的底线

2017-06-30 15: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临沂6月30日讯  30日上午,2017北京网络媒体红色故土行代表团召开主题座谈会。北京晚报社新媒体部主任王军华在发言中说,无论社会如何发展,精神是不可或缺的,沂蒙精神应该与时俱进,一代代传承推广下去,以情感人,以真实的故事打动人。此外,无论是传统媒体还是新媒体,都应该有底线意识,那就是时刻把人民放在心里。

30日上午,北京晚报社新媒体部主任王军华在座谈会上发言。

  王军华说,自己出生在江西革命老区,一踏上沂蒙这片土地,有一种天然的亲切感。通过参观,他对感情改变立场这句话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沂蒙山的老百姓之所以坚定地站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这边,是因为党领导的人民军队和老区人民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感情的基础,让他们坚决、完全站在了我党的后面,站在了人民军队这边。”

北京网络媒体红色故土行代表团在临沂举行主题座谈会。

  王军华认为,互联网时代,无论社会如何发展,精神是不可或缺的,延安精神、井冈山精神、西柏坡精神、沂蒙精神,需要一代代传承下去,在传承过程中,我们也要与时俱进,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去传播推广,以情感人,以真实的故事打动人。

  作为一名有近20年从业经历的媒体工作者,王军华认为,无论是传统媒体还是新媒体,都应该有底线意识,那就是时刻把人民放在心里,“真实的历史告诉我们,有国才有家,只有国家太平了,我们的家才能安乐祥和。无论是哪个媒体,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来维护国家安定团结的局面,珍惜来之不易的太平盛世。”(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庄滨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