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群众信访举报件12个

2017-08-14 09:47:00 来源: 济南日报 作者:

  8月12日,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交办了首批信访件,共计62件,共涉及14个市,其中涉及济南市的共有12件,目前已全部转办到各县区政府及有关责任部门(单位)。市政府秘书长毛华铭第一时间带队现场会商我市转办情况。

  

  第一批移交我市的12件信访件,为8月10日至11日所收到的群众投诉举报,共反映14个环境问题,其中涉及水污染3件、大气污染1件、垃圾污染3件、油烟污染2件、扬尘污染2件、其他问题3件。从区域分布来看,历下区1件、市中区1件、槐荫区3件、天桥区5件、高新区3件、南山管委会1件、市城市管理局1件、市城乡水务局3件、市环保局1件、市城市建设集团1件(1个案件涉及“一案双交”,2个案件涉及“一案三交”,1个案件涉及“一案四交”)。

  

  今天中午,省协调联络组刚刚转办我市第一批12件信访案件,市政府秘书长毛华铭等相关领导第一时间带队现场会商我市转办情况。目前,12件信访案件已转办到各县区政府及有关责任部门(单位)。

  

  对中央环保督察组发现反馈的所有问题,我市各相关区(管委会)、职能部门和单位照单全收、主动认领,马上能够整改的,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将及时向督察组汇报整改结果;对需要一定时间才能完成整改的,抓紧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任务目标、完成时限及责任单位、责任人,坚决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确保问题整改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的要求,信访件的办理情况要在10天内反馈到督察组,整改和处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推荐阅读
  • 南派传销靠洗脑北派靠人身控制 落入陷阱怎么办?

    南派传销靠洗脑北派靠人身控制-落入陷阱怎么办.jpg

    发现自己的家人或者亲友误入传销组织该怎么办,太原市工商局经检处负责人和反传销志愿者刘李冰、梁星给出了建议。除了传销,大学生上当受骗的事情时有发生,记者梳理了本报报道过的大学生容易上当的骗局,提醒广大在校生或者毕业生一定要警惕。[详细]

    08-14 09-08山西晚报
  • 传承红色基因 首届东北抗联文化周15日启幕

    东北网8月14日讯15日,省政协原副主席、94岁高龄的抗联老战士李敏、抗联老战士王济堂及抗联战士后代、开国将帅子女26人齐聚哈尔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参加“中国·哈尔滨首届东北抗联文化周启动仪式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抗联将军精神双城论坛”活动。2016年,新一...[详细]

    08-14 09-08东北网
  • 乱石飞泻他涉险逆行 九寨沟最美逆行照刷爆朋友圈

    逆行1.png

    8月11日,一张九寨沟地震救援现场照片刷爆朋友圈:乱石飞泻处,众人逃离时,一位武警战士却逆行冲向塌方地段。经过多方寻找,这位在滚石危险中的逆行英雄,其身份也终于揭开,他就是武警四川总队阿坝支队十三中队士官张国全。[详细]

    08-12 09-08华西都市报
  • 成都一高校开放41间共享宿舍 入住者18天花425元

    今年6月,成都双流率先启动“空港旅游共享之旅”,以“高校+双创+旅游”的模式“联姻”,整合和利用区域各类闲置资源。13日,杨玲另外两个小伙伴也要从宁夏赶过来,她说:“在我的力荐之下,我们会一起住在共享宿舍里。[详细]

    08-14 08-08华西都市报
  • 俄罗斯反腐取得明显成效

    俄罗斯总检察院执法监督与反腐败局局长亚历山大·鲁谢茨基日前宣布,从2016年初到2017上半年,俄罗斯已经有700多名官员因腐败问题被免职,近10年来有8.6万名各级官员因腐败问题受到行政处罚。2008年,俄罗斯通过《反腐败法》并成立反腐败委员会,由总统直接领导。[详细]

    08-14 09-08人民网
  • 暴力事件再揭美国种族问题伤疤

    美国媒体8月12日报道,当天一辆汽车冲入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市集会的人群,造成1人死亡。在这样的背景下,11日晚开始,美国白人右翼团体开始在夏洛茨维尔聚集,有数千人参加,反对迁移雕塑。[详细]

    08-14 09-08人民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