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三个督导层次力推环保整治攻坚

2017-08-15 08:56:00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记 者 姜言明 曹儒峰 

  通讯员 孙建修 魏云芹 报道

  本报泰安8月14日讯 为进一步督促做好全市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泰安组建三个督导层次,强力推动环保整治攻坚战。

  泰安市建立领导联系督导制度。泰安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对环保突出问题整治工作实行领导联系和督导制度,11位市主要领导,对各联系县市区环保突出问题整治工作进行督察督导。

  同时建立巡察组制度,成立4个环保巡察组,对全市环保工作实施不间断巡察(周六、周日持续开展工作)。4个环保巡察组主要由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纪委、市环保局等部门联合组成,对6个县(市、区)、泰安高新区、泰山景区、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和市高铁新区,采用“6+2大循环”形式进行巡察,确保工作强力推进。

  泰安市还建立了督导组制度。泰安市环保部门成立了8个督导组,分别对6个县(市、区)、泰安高新区、泰山景区进行督导。督导组每天7:20召开早会,部署当日重点工作;晚上6:30-9:30召开例会,汇报工作推进情况,总结分析,并重点通报问题。

  在组建三个督导层次的同时,泰安市印发了督察保障工作方案,并编制了《上级督察要求》《泰安工作安排》;同时,在市级和环保局两个层面建立值班制度,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确定了全市各层级的督察保障工作总协调人和联络人,编印了通讯录,建立了微信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推荐阅读
  • 南派传销靠洗脑北派靠人身控制 落入陷阱怎么办?

    南派传销靠洗脑北派靠人身控制-落入陷阱怎么办.jpg

    发现自己的家人或者亲友误入传销组织该怎么办,太原市工商局经检处负责人和反传销志愿者刘李冰、梁星给出了建议。除了传销,大学生上当受骗的事情时有发生,记者梳理了本报报道过的大学生容易上当的骗局,提醒广大在校生或者毕业生一定要警惕。[详细]

    08-14 09-08山西晚报
  • 房地产降温会否拖累GDP?官方回应三大经济热点

    对于当前中国经济和下一步的走势,毛盛勇判断称,中国经济当前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毛盛勇认为,中国经济增速日趋平稳,这不是一个偶然现象,按照内在的规律和惯性,下半年中国经济能够延续总体平稳的态势。[详细]

    08-15 08-08中国新闻网
  • 涉嫌猥亵女童的男子被警方抓获 双方疑为兄妹

    yaoyan.png

    南京南站猥亵女童事件经扬子晚报官微官博及报章等全媒体平台报道后,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就这次猥亵女童事件而言,如果发布信息的网民能联系上李炳鑫本人,听听他的说法,也不会闹出这样的风波。[详细]

    08-15 08-08扬子晚报
  • 广西男子违反交规被处罚 辱骂“交警是狗”被拘5日

    广西柳州市交警部门14日通报,一男子驾驶货车时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被交警处罚。据民警介绍,8月13日19时许,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大队在柳州市城中区静兰路与西江路交叉路口对过往客车、货车进行夜间交通违法大整治。[详细]

    08-15 08-08中国新闻网
  • 埃及铁路局长就撞车惨祸引咎辞职 事故原因待查

    据外媒报道,在埃及日前发生火车相撞事故酿成上百人死伤的惨祸后,埃及政府严厉惩处负责交通事务的官员,为此铁路局局长已在近日引咎辞职。据埃及官媒引述交通部官员的话说,一列火车相信因出现故障停在轨道上,结果被另一列火车撞上。[详细]

    08-15 08-08中国新闻网
  • 美国一男子对政府不满企图引爆汽车炸弹被捕 面临20年监禁

    据美国媒体报道,司法部13日发表声明说,俄克拉荷马州一名男子声称对“政府感到不满”,要在俄克拉荷马市中心引爆汽车炸弹,上星期六被逮捕。据《今日美国》报道,俄克拉荷马西区联邦检察官办公室的报告说,该州塞尔(Sayre)23岁居民、嫌犯瓦内尔(Jerry。[详细]

    08-15 08-08人民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