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深入现场调查 第一时间整改

2017-08-15 08:57:00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记 者 董 卿 隋翔宇 

  通讯员 张景亮 报道

  本报烟台8月14日讯 连日来,烟台市陆续接到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信访件27件。接到信访件后,该市各县市区和负责单位不等不拖、快速落实,深入现场调查,第一时间整改,全力解决群众热切关注的环保突出问题。

  针对群众信访举报莱钢集团烟台钢管有限公司涉及水、大气和噪声污染的舆情,8月13日下午至夜间,烟台市环境监察支队执法人员会同芝罘区环保局执法人员,冒雨对莱钢钢管公司现场进行突击检查。14日上午,对于因天气原因暂未实施监测的项目,立即组织再核查再监测,并对雨污未分流等环境问题责成企业现场整改。

  8月14日上午,莱州市委主要领导在华鲁蓄电池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关停情况。根据有关规定,电池项目与居民小区之间距离至少要达到500米,但莱州华鲁蓄电池有限公司主要督办问题为与凯怡上城小区间距不到500米。莱州市在8月9日对企业实施关停,研究彻底解决方案,力求从根源上解决问题。

  牟平区接到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的信访件后,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对涉访企业固废、危废储存场地进行了检查。区环保局也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该企业进行现场检查。“下一步我们将以事实和数据为依据,如实上报。如果企业确实存在问题,将依法依规进行查处,决不姑息放纵,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赢得广大人民群众信任和督察组的认可。”牟平区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推荐阅读
  • 南派传销靠洗脑北派靠人身控制 落入陷阱怎么办?

    南派传销靠洗脑北派靠人身控制-落入陷阱怎么办.jpg

    发现自己的家人或者亲友误入传销组织该怎么办,太原市工商局经检处负责人和反传销志愿者刘李冰、梁星给出了建议。除了传销,大学生上当受骗的事情时有发生,记者梳理了本报报道过的大学生容易上当的骗局,提醒广大在校生或者毕业生一定要警惕。[详细]

    08-14 09-08山西晚报
  • 房地产降温会否拖累GDP?官方回应三大经济热点

    对于当前中国经济和下一步的走势,毛盛勇判断称,中国经济当前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毛盛勇认为,中国经济增速日趋平稳,这不是一个偶然现象,按照内在的规律和惯性,下半年中国经济能够延续总体平稳的态势。[详细]

    08-15 08-08中国新闻网
  • 涉嫌猥亵女童的男子被警方抓获 双方疑为兄妹

    yaoyan.png

    南京南站猥亵女童事件经扬子晚报官微官博及报章等全媒体平台报道后,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就这次猥亵女童事件而言,如果发布信息的网民能联系上李炳鑫本人,听听他的说法,也不会闹出这样的风波。[详细]

    08-15 08-08扬子晚报
  • 广西男子违反交规被处罚 辱骂“交警是狗”被拘5日

    广西柳州市交警部门14日通报,一男子驾驶货车时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被交警处罚。据民警介绍,8月13日19时许,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大队在柳州市城中区静兰路与西江路交叉路口对过往客车、货车进行夜间交通违法大整治。[详细]

    08-15 08-08中国新闻网
  • 埃及铁路局长就撞车惨祸引咎辞职 事故原因待查

    据外媒报道,在埃及日前发生火车相撞事故酿成上百人死伤的惨祸后,埃及政府严厉惩处负责交通事务的官员,为此铁路局局长已在近日引咎辞职。据埃及官媒引述交通部官员的话说,一列火车相信因出现故障停在轨道上,结果被另一列火车撞上。[详细]

    08-15 08-08中国新闻网
  • 美国一男子对政府不满企图引爆汽车炸弹被捕 面临20年监禁

    据美国媒体报道,司法部13日发表声明说,俄克拉荷马州一名男子声称对“政府感到不满”,要在俄克拉荷马市中心引爆汽车炸弹,上星期六被逮捕。据《今日美国》报道,俄克拉荷马西区联邦检察官办公室的报告说,该州塞尔(Sayre)23岁居民、嫌犯瓦内尔(Jerry。[详细]

    08-15 08-08人民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