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对转办案件“既查事又追责”

2017-08-16 09:26:00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记者 王洪涛 报道

  本报临沂8月15日讯 为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工作顺利开展,切实解决环保突出问题,临沂市今天发出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环保督察问责工作。

  通知要求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对中央环保督察转办的信访案件,各县区、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人要第一时间亲自带队赶赴现场,迅速核实查办,全程督办跟进。

  通知特别指出,责任追究必须严肃到位。在落实办理中央环保督察转办信访案件时,要做到“既查事、又追责”,对负有责任的单位和个人,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党纪规定进行责任追究。处理结果必须按时上报。对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的信访案件,要严格按照“一天调查清楚、两天提出处理意见、三天基本办结”的要求,及时妥善处理,在时限要求内整理汇总查办结果、惩处情况等,并按程序完成上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推荐阅读
  • 15个副省级城市经济竞争力:东北3城低于全国

    15个副省级城市经济竞争力:东北3城低于全国.jpg

    原标题:15个副省级城市上半年经济竞争力扫描:深圳增速最高,沈阳增速为负  副省级城市是我国仅次于直辖市的城市,目前全国有15个:广州、深圳、南京、武汉、沈阳、西安、成都、济南、杭州、哈尔滨、长春、大连、青岛、厦门、宁波。[详细]

    08-15 09-08环球网
  • 广昌扶贫干部:扶贫路上用真情 件件实事暖民心

    两年来,小港村在广昌县广播电视台扶贫工作队的用心帮扶下,已完成了涉及安全饮水、修桥铺路、山塘加固和宽带入户等10多个项目,总投资达200多万元。扶贫工作队队员、广昌县广播电视台制作播出部主任尧金旺结对帮扶小港村茗坑组揭志童、丁志强、彭小润3户贫困户。[详细]

    08-16 09-08江西广播电视台
  • 涉嫌猥亵女童的男子被警方抓获 双方疑为兄妹

    yaoyan.png

    南京南站猥亵女童事件经扬子晚报官微官博及报章等全媒体平台报道后,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就这次猥亵女童事件而言,如果发布信息的网民能联系上李炳鑫本人,听听他的说法,也不会闹出这样的风波。[详细]

    08-15 08-08扬子晚报
  • 14岁学生出于好玩 编撰谣传“上海星巴克爆炸”

    8月13日,有网民爆料“上海陕西北路那家星巴克爆炸了”,并随文上传了一段现场视频。8月14日,上海警方表示,此消息系谣言,是一名14岁学生在发现火情后,出于好玩而编撰了“星巴克爆炸”的谣言。[详细]

    08-16 08-08人民网
  • 人类迈向火星的重要一步?超级电脑被送入外太空

    中新网8月16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肯尼迪航天中心近日成功发射“猎鹰9号”火箭,并首次将超级电脑送入外太空,以确认是否能在太空严酷的环境中运作,改善未来太空人和地球的联系,这是人类迈向火星的重要一步。[详细]

    08-16 09-08中国新闻网
  • 中国中车首款12米纯电动智能驾驶客车进行路况适应性测试(组图)

    8月15日,正在进行路况适应性测试的12米纯电动智能驾驶客车自动减速停车,避让过马路的行人。新华社记者申宏摄8月15日,技术人员在进行路况适应性测试的12米纯电动智能驾驶客车上监测客车行驶状态。[详细]

    08-16 09-08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