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环保督察组向我省转办第二十批信访件361件

2017-08-31 17:20:00 来源: 新锐大众 作者: 王亚楠

  8月31日,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转办第二十批信访件361件,累计转办4368件。

  本批转办的信访件,涉及各市361件(其中5件涉2市),分别是:济南市46件、青岛市50件、淄博市46件、枣庄市7件、东营市15件、烟台市33件、潍坊市34件、济宁市9件、泰安市15件、威海市16件、日照市10件、莱芜市7件、临沂市39件、德州市11件、聊城市5件、滨州市15件、菏泽市8件。

  本批转办的信访件,涉及环境问题746个。其中,水污染问题155个、大气污染问题201个、土壤污染问题19个、生态破坏问题25个、垃圾污染问题45个、噪声污染问题97个、油烟污染问题29个、扬尘污染问题23个、固废污染问题25个、海洋污染问题2个、其他问题125个。

  当日,上述信访件已全部交办各地。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的要求,信访件的办理情况要在10天内反馈到督察组,整改和处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 二线城市人才争夺战:本科毕业生最高可拿4万元补贴

    二线城市人才争夺战.jpg

    核心事实二线城市对高校毕业生的补贴政策发现包括多种门类,如见习补贴、技能等级补贴、培训补贴等。厦门:对新引进落户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人员,以及获得教育部认可的硕士以上学位归国留学人员发放生活补贴,硕士每人3万元(不超过35岁),博士每人5万元...[详细]

    08-31 08-08澎湃新闻网
  • 塞罕坝: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动范例

    塞罕坝: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动范例[详细]

    08-31 08-08中国文明网
  • 古稀“老顽童”的骑行梦,一次不设目的地的远行

    未命名_副本.jpg

    金庸笔下的“老顽童”周伯通虽鬓眉如银,但仍不失顽皮秉性。迄今,老顽童的足迹遍布湖南、湖北、陕西、河南、山西、河北各省,沿途经过数十个城市。[详细]

    08-31 16-08中国新闻网
  • 抨击在日本身亡的女教师很“冷血”

    然而,也有不少消费死者、攻击死者的声音。在一些满脑子都是仇恨的人心里,一位逝去的同胞远没有他们的情绪重要。[详细]

    08-31 17-08人民网-观点频道
  • “国籍门”、公投或失利 特恩布尔政府不被看好

    据澳洲网报道,“特恩布尔政府即将面临一场世界末日般的灾难”,一名澳大利亚顶级宪法专家8月30日警告称,身陷双重国籍争议的议员资格问题以及澳大利亚同性婚姻“邮寄式”公投的有效性将受到联邦最高法院的挑战,且最终结果不容乐观。新州大学(UNSW)法学院院长威廉...[详细]

    08-31 17-08中国新闻网
  • 经合组织官员:想加入经合组织 巴西需要税制改革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财政管理及政策中心主任斯卡尔?桑曼斯表示,巴西想要加入经合组织“仍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报道称,今年5月份巴西正式申请加入经合组织,目前35个成员国正在评估巴西的申请,批准申请需要成员国达成共识。[详细]

    08-31 17-08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