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环保督察组向我省转办第二十三批信访件374件

2017-09-04 07:10:00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记者 王亚楠 报道

  本报济南9月3日讯 今天,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转办第二十三批信访件374件,累计转办5389件。

  本批转办的信访件,涉及各市374件,分别是:济南市54件、青岛市64件、淄博市41件、枣庄市24件、东营市12件、烟台市39件、潍坊市31件、济宁市5件、泰安市8件、威海市14件、日照市13件、莱芜市9件、临沂市35件、德州市8件、聊城市4件、滨州市8件、菏泽市5件。

  本批转办的信访件,涉及环境问题703个。其中,水污染问题141个、大气污染问题177个、土壤污染问题15个、生态破坏问题22个、重金属污染问题5个、垃圾污染问题39个、噪声污染问题93个、油烟污染问题40个、扬尘污染问题24个、固废污染问题35个、海洋污染问题7个、其他问题105个。

  当日,上述信访件已全部交办各地。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的要求,信访件的办理情况要在10天内反馈到督察组,整改和处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推荐阅读
  • 国产抗癌新药入选医保目录 救命药每月仅花1千元

    国产抗癌新药入选医保目录.jpg

    癌症的折磨和化疗产生的不良反应,让吴敏难以承受,生命垂危,深圳北大医院给家属一连下了几张病危通知书。癌症的折磨和化疗产生的不良反应,让吴敏难以承受,生命垂危,深圳北大医院给家属一连下了几张病危通知书。[详细]

    09-01 09-09央视财经
  • 塞罕坝: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动范例

    塞罕坝: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动范例[详细]

    09-01 19-09中国文明网
  • 古稀“老顽童”的骑行梦,一次不设目的地的远行

    未命名_副本.jpg

    金庸笔下的“老顽童”周伯通虽鬓眉如银,但仍不失顽皮秉性。迄今,老顽童的足迹遍布湖南、湖北、陕西、河南、山西、河北各省,沿途经过数十个城市。[详细]

    08-31 16-08中国新闻网
  • 4年孵化5个专业社工组织

    这几年,玉林东路社区上的不少老人都不在家里吃午饭了。到了晚上,居民们还会相约散步,期间还有志愿者随同负责安全,该活动被社区称为“黄昏一小时”。[详细]

    09-04 03-09成都商报
  • 第68届加拿大国际航展在多伦多登场

    第68届加拿大国际航展9月2日起在多伦多的安大略湖畔登场,正好在加拿大劳动节小长假期间一连三天为观众带来精彩的空中飞行表演。参加航展的诸多机型可让航迷们大饱眼福。[详细]

    09-03 19-09中国新闻网
  • 路虎新车首发天猫 天猫双十一将推无人汽车贩卖机

    作为路虎揽胜家族的第4位成员,备受瞩目的全新路虎揽胜星脉终于在9月2日晚间上市——这款被誉为“最美路虎”的进口SUV揽胜星脉选择在天猫独家首发,年内2000台星脉都在天猫售卖,每台发布的售价在68.8万-104万不等。路虎方面表示,天猫平台推出的线上VR购物体验,线...[详细]

    09-03 19-09国际在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