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环保督察组向我省转办第二十四批信访件270件

2017-09-05 06:59:00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记者 王亚楠 报道

  本报济南9月4日讯 今天,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转办第二十四批信访件270件,累计转办5659件。

  本批转办的信访件,涉及各市270件,分别是:济南市44件、青岛市31件、淄博市24件、枣庄市17件、东营市11件、烟台市16件、潍坊市22件、济宁市6件、泰安市21件、威海市9件、日照市8件、莱芜市10件、临沂市29件、德州市11件、聊城市3件、滨州市5件、菏泽市3件。 

  本批转办的信访件,涉及环境问题474个。其中,水污染问题94个、大气污染问题128个、土壤污染问题5个、生态破坏问题22个、重金属污染问题1个、垃圾污染问题30个、噪声污染问题62个、油烟污染问题22个、扬尘污染问题16个、固废污染问题11个、海洋污染问题1个、其他问题82个。

  当日,上述信访件已全部交办各地。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的要求,信访件的办理情况要在10天内反馈到督察组,整改和处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推荐阅读
  • 国产抗癌新药入选医保目录 救命药每月仅花1千元

    国产抗癌新药入选医保目录.jpg

    癌症的折磨和化疗产生的不良反应,让吴敏难以承受,生命垂危,深圳北大医院给家属一连下了几张病危通知书。癌症的折磨和化疗产生的不良反应,让吴敏难以承受,生命垂危,深圳北大医院给家属一连下了几张病危通知书。[详细]

    09-01 09-09央视财经
  • 塞罕坝: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动范例

    塞罕坝: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动范例[详细]

    09-01 19-09中国文明网
  • 海口八旬老妇晨练不慎从二楼坠下 武警徒手接住

    jiezhu_1副本.png

    武警供图  正在集合的中队官兵看到这一幕后,立即上前帮助戴子乾将惊吓过度的老人送回家中。武警供图  12时30分,戴子乾再次来到家属院看望老人,看到老人身体状况一切正常,他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面对记者的采访,武警海南省总队海口市支队十八中队战士戴子...[详细]

    09-04 08-09南海网
  • 农民坐氢气球打松塔被风吹走 飘飞50多公里获救

    “完了,乐观面对我的生活,飞了。”用手机录制这段话的时候,29岁的尹艳磊正绝望地飞在几百米高空。尹艳磊是中国北方边陲小镇吉林省汪清县的一名农民,事发三四天前,他刚刚花费两万多元网购了一个氢气球,用来在自家承包的山上打松塔,没想到使用不当发生了意外。[详细]

    09-04 08-09北京晨报
  • 以色列前大使说中方倡议有助于巴以和平进程

    以色列前驻华大使马腾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指出,中国计划于年内召开巴以和平人士研讨会等举措将有助于减少巴以双方之间的分歧,推动巴以和平进程。马腾欢迎中方在巴以和平进程中扮演更重要角色、发挥更大作用。[详细]

    09-04 19-09新华社
  • 当战友踏入安检门的那一刻,他哭了

    9月1日,北京火车站,一位战士来为他的战友们送别。不舍。[详细]

    09-04 19-09中国青年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