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督察组向我省转办第27批信访件405件

2017-09-07 17: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姜洋

  大众网济南9月7日讯 记者今天从山东省环保局了解到,9月7日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转办信访件405件,累计转办6588件。

  据统计,本批转办的信访件,涉及各市405件(其中4件分别涉2市),分别是:济南市50件、青岛市32件、淄博市51件、枣庄市13件、东营市8件、烟台市52件、潍坊市33件、济宁市12件、泰安市14件、威海市13件、日照市8件、莱芜市9件、临沂市62件、德州市18件、聊城市18件、滨州市10件、菏泽市6件。

  本批转办的信访件,涉及环境问题790个。其中,水污染问题137个、大气污染问题189个、土壤污染问题19个、生态破坏问题30个、重金属污染问题3个、垃圾污染问题53个、噪声污染问题100个、油烟污染问题49个、扬尘污染问题38个、固废污染问题26个、海洋污染问题4个、其他问题142个。

  当日,上述信访件已全部交办各地。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的要求,信访件的办理情况要在10天内反馈到督察组,整改和处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开。(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姜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翔

推荐阅读
  • 坐拥多个"世界第一"的中国海军到底多厉害?

    中国海军.jpg

    8月底,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在印度洋西部某海域航渡期间,展开多个课目海上实弹演练。8月24日开始,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在印度洋西部海域,展开了一场全方位、全要素、全武器系统的实战化攻防演练,全面检验了舰艇编队在远洋陌生海域的作战能力。[详细]

    09-07 15-09海外网
  • 李宝昌:通信领域行家里手几十载磨砺技术尖兵

    这些不起眼的宝藏是他多年的积累,“平时他们修东西找器件,断码的都来我这儿找。十万米线缆铺就民航系统第一个区域管制中心。[详细]

    09-07 17-09中国江西网
  • 国内最大生态萤火虫观赏景区 萤火虫10年增长10倍

    huaxi.png

    在成都向西的天台山,高叔先跋涉上万公里追随萤火虫,在与各方力量齐心建设的萤火虫家园里,10年时间萤火虫增长约10倍,成为目前国内最大的生态萤火虫观赏景区。2015年,高叔先首次发现从三月下旬到十二月中旬,天台山每天都有萤火虫成虫的身影,“在这期间几乎每天...[详细]

    09-07 09-09华西都市报
  • 部分准确率超肉眼 人脸识别支付怎就火了

    汇丰昨天启用人脸识别技术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昨天宣布,已成功推出手机银行人脸识别功能,汇丰客户使用小额移动支付业务将更加安全和便捷。[详细]

    09-07 08-09北京青年报
  • 亚洲经济:韩国近3500名高薪白领每月赚47万元

    中新网9月7日电韩国《亚洲经济》7日刊文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底,月薪在7810万韩元以上的韩国职场人士共计3471人。这些人的月薪远远超过多数普通上班族的年薪,甚至每月缴纳的医疗保险费用都要比多数公司新入职员工的月薪还高。[详细]

    09-07 17-09东北新闻网
  • 德国大选拿土耳其说事儿 埃尔多安:从早到晚土耳其,我对你们做了什么?

    朱梦颖】德国总理候选人、社民党党魁舒尔茨在9月3日的电视直播大选辩论中表示如当选德国总理,将阻止土耳其入欧。据德国电视一台9月6日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指责默克尔与舒尔茨的行为是“纳粹主义”、“法西斯主义”,并表示不会放弃加入欧盟。[详细]

    09-07 17-09环球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