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环保督察组第二十二批转办信访件已办结286件

2017-09-12 08:21:00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王亚楠

  

  国家旅游局近日推出首批10家国家湿地旅游示范基地,我省洰淀湖景区入选。

  记者 王亚楠 报道

  本报济南9月11日讯 截至今天,中央第三环保督察组转办第二十二批信访件297件(来电100件、来信197件)中,因3件涉及不同市,实际交办301件,已办结286件,现予以公开;正在办理15件,待办理完毕后,一并向社会公开。

  已办结286件案件中属实247件,不属实39件。办理情况:责令整改427家,立案处罚38家,罚款金额158.27万元。对相关责任人员约谈35人、问责19人。

  中央第三环保督察组转办前批次新办结信访件同时予以公开。

  

  【环保故事】天凉了,贾大娘却卖了“憋来气”

  今后冬天再也不用‘憋来气’(生铁烧煤炉)烧煤取暖了,也不用担心屋里被熏得黑乎乎了。”济宁经济开发区疃里镇陈庄村贾秀英大娘,日前在家中厨房里向前来采访的记者报喜,她指着刚刚安好的壁挂炉高兴地介绍,“这个壁挂炉使用天然气,不仅可以做饭,还可以取暖、洗浴。干净卫生,使用还方便。”

  【环保故事】水产养殖大镇弃煤向绿

  日照市东港区涛雒镇小海村坤海养殖场最近用上了“新式武器”——水试源锅炉。相比于以前使用的燃煤锅炉,这款崭新的水试源锅炉使用电力驱动,运转过程不会产生大气污染物。

  【绿动山东】全球单厂规模最大新闻纸生产基地,通过循环经济实现华丽变身

  位于广饶县大王镇的华泰集团是全球单厂规模最大的新闻纸生产基地,共有各类纸张生产线近20条,日均生产铜版纸、新闻纸、包装纸等各类纸张1万多吨,在高产能的背后,是每天近6万立方米工业废水的产生,而处理这些废水的过程中,又会产生6万立方米的沼气。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