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中医院康复中心青年文明号爱心送温暖

2017-04-19 14: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4月19日讯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长清区中医院团总支书记周剑带领康复中心青年文明号一行10余人,来到第一书记所包村五峰街道办事处北套孔伟国一家,为他们送去了生活食用品和康复护理知识,并现场为孔伟国90岁患脑血栓后遗症的老母亲进行了床边康复训练及指导。

  这次活动不仅是青年文明号展示青年风采、关爱困难家庭的具体表现,也是推进医院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具体行动,充分激发了青年文明号集体和广大“号手”们的社会责任感,充分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文明号服务精神,展现了当代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推荐阅读
  • 电竞成本科专业之一:“陪玩”每小时收费200元

    11.png

    日前,万达正式宣布进军游戏产业。资料图:,2016年海峡两岸ACG嘉年华活动在武汉举行,ACG嘉年华是一场集电竞、动画、漫画为一体的大型电竞类赛事。某直播平台的知名电竞游戏选手兼主播董小飒,每一次线上直播解说游戏都能获得百万人次的围观。[详细]

    04-17 11-04北京青年报
  • 中国最高法采取专项整治行动“清理门户” 解决“灯下黑”

    当日,最高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吴少军在新闻通气会上表示,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从即日起正式启动,持续到今年11月。”  此次专项整治的内容为六项,包括消极执行、选择性执行、乱执行、执行不廉、作风不正、有令不行。[详细]

    04-19 14-04中国新闻网
  • 82岁村支书与大山斗一生 36年只干一件事

    dashan1.png

    1992年,那是一个春天,黄大发带领村民一头扎进深山开工凿渠,沉寂数十年的大山再次沸腾了。36年修渠引水,黄大发带领的施工队伍没有一个人丢掉性命,可他家里的两位亲人却离开了人间。[详细]

    04-19 08-04人民日报
  • 湖南邵阳一中学教师涉嫌强奸2名女生被刑拘

    据湖南省邵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4月18日下午,犯罪嫌疑人袁某(男,35岁,洞口县某中学教师)因涉嫌强奸被洞口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4月17日,一名受害女生在家长的陪同下到洞口县公安局报案,称被班主任袁某猥亵,请求查处。[详细]

    04-19 14-04中国新闻网
  • 世界上最高龄生物盘点 从万年海草到百岁乌龟

    西班牙东部巴利阿里群岛附近的水草是世界上最高龄的生物,已经生长了10万年。最古老的橄榄树,生长在希腊克里特岛上的Vouves橄榄树已有4000年历史,在1997年时被列为受保护的自然景观。[详细]

    04-19 14-04中国青年网
  • 郑俊英和T-ARA智妍被曝热恋 双方否认表示仅是同事关系(图)

    原标题:郑俊英和T-ARA智妍传绯闻 双方均否认  据韩联社报道,歌手郑俊英和女团T-ARA成员智妍被曝热恋,两人所属的经纪公司19日对此均予以否认。[详细]

    04-19 14-04中国青年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