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在爱国卫生月进行艾滋病慢病宣传

2017-04-17 17: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4月17日讯 在春意盎然,阳光明媚的4月份迎来了第29个爱国卫生月,爱国卫生是关系到社会基层社区方方面面全体人民的大事。4月14日,由山东省爱卫会、济南市爱卫会主办,槐荫区爱卫会承办的“山东省暨济南市第29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在兴福街道办事处百联奥特莱斯小镇广场举行。区疾控中心艾滋病科与慢病科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的形式,向居民宣传了骨质疏松的预防、糖尿病和高血压的预防等慢性病知识和预防艾滋病的基本知识、传播途径及艾滋病日常生活不传播等相关内容。本次宣传共发放艾滋病宣传折页800余份,无纺布袋200个,慢病宣传折页、盐勺油壶若干。

  通过本次宣传使社会大众对艾滋病及其它健康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提升了社会大众的健康理念。消除了人们对艾滋病的恐慌情绪,减少对艾滋病感染者和病人的歧视,为营造一种良好的社会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此次活动受到大众人群的普遍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推荐阅读
  • 电竞成本科专业之一:“陪玩”每小时收费200元

    11.png

    日前,万达正式宣布进军游戏产业。资料图:,2016年海峡两岸ACG嘉年华活动在武汉举行,ACG嘉年华是一场集电竞、动画、漫画为一体的大型电竞类赛事。某直播平台的知名电竞游戏选手兼主播董小飒,每一次线上直播解说游戏都能获得百万人次的围观。[详细]

    04-17 11-04北京青年报
  • 湖南益阳全面启动禁烟控烟专项行动

    近日,湖南省益阳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下发了《益阳市禁烟控烟专项行动方案》,以全面落实禁烟控烟工作要求与标准。[详细]

    04-17 17-04央广网
  • 39年前母子俩同时被拐 现在亡母DNA助儿回家

    huijia.png

    44岁的霍咏奇(中)终于与父亲(右)等亲人团聚。没人能料到,正是这位背负了30多年猜疑的母亲生前留下的DNA,最终帮助儿子回家。”  祭拜母亲,与父亲、哥哥、妹妹团聚,44岁的霍咏奇带着妻女回家,情绪几度失控。[详细]

    04-17 09-04重庆晨报
  • 男子酒驾找妻子“顶包” 新手妻子100米熄3次火

    看到前方有交警,坐在副驾驶的妻子赶紧与酒驾的丈夫换座位,不过,刚拿10天驾照的她很难控制好车子,短短100米就熄了3次火。4月12日夜间,南京交警九大队安排警力在辖区浦洲路设卡,对过往车辆例行酒驾检查。[详细]

    04-17 08-04中国江苏网
  • 朝鲜试射导弹失败 朝科研人员:不相信这是真的

    对于韩美称朝鲜昨天(16号)最新一次试射导弹失败,截至目前,朝鲜方面尚无表态。朝鲜科研人员:我们的军事科学家正在展现朝鲜国家军队力量,像我这样的科学家,不相信这样的消息。[详细]

    04-17 16-04央视新闻
  • 被300袋鼠“围攻” 澳洲高尔夫球俱乐部遭殃

    据澳洲网报道,众所周知,打高尔夫球需要一个能集中注意力的宁静空间,但新州一个高尔夫球场却饱受袋鼠的“干扰”。据报道,St George’s Basin高尔夫球场近日遭到一群不速之客“闯入”,在这18洞的球场里竟有超过300只袋鼠,放眼望去到处都是它们的身影。[详细]

    04-17 16-04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