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区开展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宣传活动

2017-04-17 13: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4月17日讯  为深入贯彻《济南市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办法》,2017年4月1日历下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在辖区内开展了生活饮用水和涉水产品卫生知识宣传活动。

  这次宣传活动以“关注饮水卫生安全、健康惠及千万家”为主题,制作了与辖区居民生活相关的“共建和谐历下 保障饮水安全”饮用水科普知识宣传展板,发放《济南市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办法》知识问答、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的产品消费警示等宣传材料4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居民增强了饮用水卫生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我防护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推荐阅读
  • 电竞成本科专业之一:“陪玩”每小时收费200元

    11.png

    日前,万达正式宣布进军游戏产业。资料图:,2016年海峡两岸ACG嘉年华活动在武汉举行,ACG嘉年华是一场集电竞、动画、漫画为一体的大型电竞类赛事。某直播平台的知名电竞游戏选手兼主播董小飒,每一次线上直播解说游戏都能获得百万人次的围观。[详细]

    04-17 11-04北京青年报
  • 重庆破获一起网络直播诈骗案 涉案金额700余万

    随着网络直播市场的迅猛发展,众多人流正在进入这一新的领域,借此崛起的网络直播平台也是多如牛毛,各式各样的主播吸引了大量人群。近日,在“渝安二号”专项行动中,重庆市巴南警方破获了一起,通过网络直播以充值会员的方式进行诈骗的案件,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7...[详细]

    04-17 13-04央广网
  • 39年前母子俩同时被拐 现在亡母DNA助儿回家

    huijia.png

    44岁的霍咏奇(中)终于与父亲(右)等亲人团聚。没人能料到,正是这位背负了30多年猜疑的母亲生前留下的DNA,最终帮助儿子回家。”  祭拜母亲,与父亲、哥哥、妹妹团聚,44岁的霍咏奇带着妻女回家,情绪几度失控。[详细]

    04-17 09-04重庆晨报
  • 男子酒驾找妻子“顶包” 新手妻子100米熄3次火

    看到前方有交警,坐在副驾驶的妻子赶紧与酒驾的丈夫换座位,不过,刚拿10天驾照的她很难控制好车子,短短100米就熄了3次火。4月12日夜间,南京交警九大队安排警力在辖区浦洲路设卡,对过往车辆例行酒驾检查。[详细]

    04-17 08-04中国江苏网
  • 伦敦一酒吧内多人遭疑似有毒物质灼伤 数百人疏散

    据外媒报道,英国警方称,伦敦东部一家酒吧内至少11人遭疑似有毒物质灼伤。报道称,警方在17日凌晨1点10分左右接到报案后,这家位于伦敦达尔斯顿地区的酒吧进行了疏散。[详细]

    04-17 12-04中国新闻网
  • "难忘的中国留学故事"征文活动在日本启动

    为纪念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首届“难忘的中国留学故事”征文活动17日在东京启动。日本侨报出版社社长段跃中表示,希望通过留学生的作品,让更多人了解到在中国留学的意义,让更多人感受到中国的魅力。[详细]

    04-17 12-04中国青年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