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济钢医院举行挂牌成立仪式

2017-04-27 10: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挂牌仪式

  大众网济南4月27日讯  4月26日上午,“济南市济钢医院”挂牌仪式在济钢医院隆重举行。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贾堂宏,济钢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有芳,济钢集团总经理薄涛,市卫计委副主任马丽霞、市爱卫办主任齐先文、市保健办主任张令军,历城区卫计局局长陈君,市公安局鲍山分局局长何玉东出席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由市爱卫办主任齐先文主持,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贾堂宏和济钢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有芳为医院揭牌。

  济钢集团总经理薄涛在讲话中指出,济钢医院成立近60年来为保障企业生产经营和职工家属身体健康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根据要求,本着对历史负责、对企业负责、对医院负责、对职工负责的态度,将医院移交地方,但无论医院的名字怎么变,济钢集团和医院的血肉联系不会变,无论医院的体制怎么变,济钢集团和医院的深厚情感不会变,济钢集团将继续关心支持医院的建设与发展。

  市卫计委副主任马丽霞在讲话中指出,济钢医院移交地方管理是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济钢产能调整的重大决策部署,济南市济钢医院成立后,将对我市优化医疗资源配置,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产生积极的影响,市卫计委将按照市政府要求,加强医院规划、提升医院管理、保持医院稳定、增强服务能力,力争把济钢医院建设成为集医疗、康复、急救、保健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医疗服务机构,向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济南市济钢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忠法介绍医院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医院成立于1958年,是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床位680张,职工700余人。是国家级爱婴医院,山大齐鲁医院合作医院,山东省肿瘤医院肿瘤规范化诊疗基地,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济南市城镇职工、居民、生育、工伤定点医院,设有济南市120急救分中心,是我市东部地区重要的医疗机构之一。纳入地方管理后,将在政府统一规划领导下,统筹医疗资源布局,除做强基本医疗服务外,还会在健康管理、康复、护理、精神、医养结合等领域拓展。

  市卫计委有关处室、济钢集团有关部室和医院职工代表共8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会议现场

察看查体中心

察看文化长廊

贾堂宏主任和康复科医护人员交流专业发展情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推荐阅读
  • 出资200元拿100万分红?揭“民族资产解冻”骗局

    出资200元拿100万分红?揭“民族资产解冻”骗局.jpg

    办案民警陆海琦:“这里面还有两台制假窝点的主机,从这两台主机里面,我们总共提取了伪造的领导签名、ps的领导合影,以及伪造的政府公文总共72份,电子版72份。[详细]

    04-27 11-04央广网-中国之声
  • 哈铁局"五一"小长假加开北京方向高铁动车组

    记者从哈尔滨铁路局获悉,2017年“五一”小长假铁路运输期限为4月28日至5月1日,期间哈铁局将加开北京方向高铁动车组2对,重联运行哈大高铁动车组5对。[详细]

    04-27 13-04中国青年网
  • 男生为给女生惊喜 将口红雕刻成“猫咪”限量版

    2.png

    2017年4月19日,浙江省杭州市,中国美院雕塑系的一位95后男生为了给喜欢的女生一个惊喜,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事,把口红雕刻成了独一无二的猫咪限量版。锐图/视觉中国  2017年4月19日,浙江省杭州市,中国美院雕塑系的一位95后男生为了给喜欢的女生一个惊喜,拿出...[详细]

    04-24 14-04中国网
  • 茅盾手稿拍出千万天价惹官司 亲属连告三方为哪般?

    著名作家茅盾(沈德鸿)一份9000字的手稿2014年1月5日在南京经典拍卖公司以1207.5万元的天价拍出,打破中国文学作品手稿拍卖的价格纪录,同时也引发了一场持久的官司。”  得知手稿被拍卖的消息后,杨韵立刻联系了经典拍卖公司,想了解买卖双方到底是什么情况,拍卖...[详细]

    04-27 08-04成都商报
  • 美国白宫公布特朗普最新税改计划

    当地时间4月26日下午1点半,美国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和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加里·科恩举行发布会,正式概述了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最新税改计划。[详细]

    04-27 13-04东方网
  • 美联航再惹麻烦 90厘米名贵巨兔死于运送途中

    暴力逐客风波尚未平息,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恐怕又要吃上官司了。英国《每日电讯报》26日报道,一只名叫“西蒙”的巨兔由美联航一架客机从英国伦敦希思罗机场运往美国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途中竟然死了。[详细]

    04-27 13-04东方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