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民族医院参加“中医中药中国行”大型义诊活动

2017-09-15 11: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民族医院志愿服务

为市民发放藏医药浴体验包

   9月9日上午,济南市民族医院在历城区洪楼广场参加了由山东省卫生计生委、山东省中医药管理局、济南市卫生计生委、济南市中医药管理局主办的2017年“中医中药中国行”大型义诊活动。医院高度重视本次活动,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韩广庆亲自带队,副院长王轶及相关业务人员、志愿者参加活动。

  义诊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的市民络绎不绝,大家积极向医务人员咨询了关于关节疼痛、风湿类风湿、失眠、焦虑等健康问题,专家们一一给予了详细解答。活动中,医务人员还为市民测量血压、推拿治疗、宣传普及中医药健康养生知识,讲解该院特色藏药的功效和使用方法并发放该院自治的特色藏医药浴体验包,使市民切实体会到了中医药的“简、便、廉、效”。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医药文化,宣传普及了中医药健康知识,提高了市民的中医药养生意识,尤其加深了对特色藏医藏药的理解和信赖,真正体现了“弘扬祖国医学,服务全城百姓”的主题,为建设健康泉城积极作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