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寒人心暖 市口腔特诊科医生参加农工党“爱心捐赠,爱心义诊”活动

2017-12-08 15: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吉妍洁

  12月1日,济南市口腔医院特诊科副主任医师蒋序,代表农工党济南市口腔医院支部,前往马家庄参加“爱心捐赠,爱心义诊”活动。

  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的大潮中,蒋序主任代表济南市口腔医院前往马家庄参加本次活动,首先为当地居民进行了口腔义诊以及口腔宣教,还为村里生活困难的群众百姓带去了过冬的棉衣,孩子上学的文具,以及花生油,大米等生活必需品。切实解决了生活困难。受到当地居民大力赞扬。

  多年来,济南市口腔医院一直致力于帮贫扶困、爱心助学等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本次爱心义诊捐赠活动更加坚定了我们热心公益、回馈社会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我们会持续关爱困难群众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为扶贫事业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