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五四杰出青年评选条件

2017-04-14 16: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年满14周岁、不满40周岁(197751—2003430日出生)的户籍在济宁或目前在济宁学习、工作三年以上的中国公民。 

  2.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 

  3.遵纪守法,品德高尚,作风正派。 

  4.理想信念坚定、本领过硬、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勤于学习、甘于奉献,自觉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本职岗位上取得突出成绩,具有良好的社会影响。 

  5.获得过县级以上综合性荣誉。 

  推荐人选应在国家、省和市重要建设领域、重点工程项目、重大民生社会工作等方面作出贡献。 

  在考察推荐过程中,要重点围绕扶贫攻坚、社会治理、创新驱动等重大战略推荐人选,要突出基层导向、普通岗位导向,既要注意人选的才能和突出业绩,更要注重人选思想道德的感召力、示范性,为广大青年树立身边可学可比的青年典型,激发社会正能量。 

  县(市、区)团委推报人选为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的,必须经过县级党委统战部门牵头实施的综合评价后进行推报。 

  其他团委、市直系统推荐和社会自荐的人选为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的,由团市委、市青联汇总后报市委统战部实施综合评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义

推荐阅读
  • 中国首艘国产航母或海军节下水 港媒猜测10个关键问题

    中国首艘国产航母或海军节下水 港媒猜测10个关键问题.jpg

    香港《南华早报》网站4月12日发表文章称,中国首艘国产航母(001A)的建造已接近尾声。001A航母目前在大连造船厂,已经刷好油漆,刷成海军灰,据此前的经验,这意味着航母已基本就绪,可以下水。[详细]

    04-14 08-04参考消息网
  • 汽车销售新规出台 将改变汽车销售模式

    商务部14日公布了《汽车销售管理办法》,将于今年7月1日起施行。相比原来的办法,新规改变了汽车销售模式,打破了品牌授权单一体制,将给我国汽车流通领域带来变革。[详细]

    04-14 16-04央广网
  • “达康书记”想不火都难!这么多细节都是精心设计

    dakang.png

    “我真的万万没有想到,李达康能成为网红。吴刚(左)饰演李达康  编剧周梅森曾夸赞吴刚的演技,并直言要写篇《论吴刚的表演艺术》的文章。[详细]

    04-12 08-04中新网
  • 孙杨一晚出战两项 男子800米自由泳创佳绩

    (记者 王婧)奥运冠军孙杨13日晚在全国游泳冠军赛出战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和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两个项目。当晚,孙杨先是在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以49秒13的成绩位居第一,经过不到1小时的休整又出战男子800米自由泳,成绩排在今年世界第三名。[详细]

    04-14 08-04中国新闻网
  • 外媒:美联航某航班一乘客飞行途中被蝎子蜇伤

    俄罗斯卫星网援引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称,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简称“美联航”)某航班的一名乘客被蝎子蜇伤。”  此前媒体报道称,美联航一架从芝加哥飞往路易斯维尔的航班由于机票超售,要求乘客腾出位置,留给航空公司员工。[详细]

    04-14 16-04东方网
  • 两英镑买栋楼?对,你没看错!前提是你够幸运

    美国奇趣新闻网站oddity central13日援引洛的话报道,美国、澳大利亚等一些国家和地区的人相当感兴趣,有人甚至一下子买数千张奖券。如果在此之前成功交易,洛不准备回收奖券退钱,还是会进行抽奖,只不过奖品换成奖券出售所得全部现金。[详细]

    04-14 16-04中国青年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