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济宁五四杰出青年”投票的通知

2017-04-14 17: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济宁五四杰出青年”评选活动是由共青团济宁市委、济宁市青年联合会联合主办,前期经过各级团组织和有关单位层层推荐、评委会审核,全市共产生“济宁五四杰出青年” 候选人名,根据《关于开展“济宁五四杰出青年”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开展网络投票。

  一、投票时间

  2017年4月16日-4月22日。

  二、投票方式

  (一)微信投票。微信直接搜索“济宁共青团”(jngqt2014)官方微信公众号,进入后回复候选人编号即可投票。每个微信账号每天限投10次,每次限投1人,每个候选人限投1次。

  (二)网络投票。登陆大众网官网http://www.dzwww.com/2017/jnwsqn/,进行网络投票,每天限投票10次,每次至少选择10名候选人。

  (三)短信投票。山东省手机短信编辑候选人编号,如为6601号投票,请编辑短信6601,发送到10628787。(信息费:1元/条 不含通信费)。

  (四)电话投票。山东省联通固定电话拨打16893297,按语音提示,输入候选人编号进行投票。(信息费:1 元/票 不含通信费) 。

  三、投票规则

  (一)本次投票结果将作为最终评选的重要参考。

  (二)严禁任何形式的刷票或违规拉票,一经查实,取消评选资格。

  

  

  

  共青团济宁市委 济宁市青年联合会

  2017年4月16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义

推荐阅读
  • 中国首艘国产航母或海军节下水 港媒猜测10个关键问题

    中国首艘国产航母或海军节下水 港媒猜测10个关键问题.jpg

    香港《南华早报》网站4月12日发表文章称,中国首艘国产航母(001A)的建造已接近尾声。001A航母目前在大连造船厂,已经刷好油漆,刷成海军灰,据此前的经验,这意味着航母已基本就绪,可以下水。[详细]

    04-14 08-04参考消息网
  • 四川孕妇孕检HIV阳性进展:女婴早期检测呈阴性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中国之声上个月报道了发生在四川宜宾的一则新闻事件:一名孕妇在当地医院产检时发现梅毒抗体检测呈阳性,HIV(艾滋病毒)初筛呈阳性,但首诊医生没有联系到这对夫妻。本周,这名女婴的艾滋病感染早期诊断检测结果显示为阴性,但当地卫...[详细]

    04-15 20-04央广网
  • “达康书记”想不火都难!这么多细节都是精心设计

    dakang.png

    “我真的万万没有想到,李达康能成为网红。吴刚(左)饰演李达康  编剧周梅森曾夸赞吴刚的演技,并直言要写篇《论吴刚的表演艺术》的文章。[详细]

    04-12 08-04中新网
  • 孙杨一晚出战两项 男子800米自由泳创佳绩

    (记者 王婧)奥运冠军孙杨13日晚在全国游泳冠军赛出战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和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两个项目。当晚,孙杨先是在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以49秒13的成绩位居第一,经过不到1小时的休整又出战男子800米自由泳,成绩排在今年世界第三名。[详细]

    04-14 08-04中国新闻网
  • 美“卡尔·文森”号航母打击群将抵朝鲜半岛

    据日本媒体12号报道,停靠在日本横须贺港的美国“里根号”核动力航空母舰,以及4艘宙斯盾舰、巡洋舰将于四月底开往韩国周边海域,算上已经折返的“卡尔·文森”号航母等其它舰船,美国太平洋地区航母战力的一半将出现在朝鲜半岛周边。4月10日,原计划前往澳大利亚的...[详细]

    04-15 19-04中国青年网
  • 伊朗大选:内贾德挑战鲁哈尼胜算几何

    伊朗总统鲁哈尼14日在首都德黑兰正式登记参加下届总统选举。分析人士指出,作为伊朗强硬保守派的代表人物,内贾德参选表明其欲东山再起,但他会对伊朗大选造成多大冲击目前尚难预料。[详细]

    04-15 19-04东方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