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开学做准备 潍坊安丘公布30张“登记小饭桌”

2017-08-30 16:16:00 来源: 闪电新闻 作者:

  日前,新学期即将开始,家长在为学生入学做准备的同时,为孩子选择一家安全放心的校外就餐“小饭桌”便成了首要任务。为了确保学生在校期间的饮食安全,同时方便学生家长选择安全放心的“小饭桌”,潍坊安丘检查了37家小饭桌,其中30家已经登记,7家未登记。

  据介绍,这些小饭桌规模大小不一。就餐人数最多的达到50人,最少的仅为8人。博爵安亲托管、锦程教育、步步高教育、名师堂小饭桌、小博士辅导站小饭桌、第二课堂、育贤小饭桌七处小饭桌处于“未登记”状态。

  按照《山东省学生小饭桌食品安全监督管理暂行办法》要求,潍坊市各地餐饮监管部门对校园周边提供餐饮服务的校外学生托管机构,即“小饭桌”实施登记管理。安丘市小饭桌登记情况如下:

  闪电新闻记者 李杨 潍坊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推荐阅读
  • 二线城市人才争夺战:本科毕业生最高可拿4万元补贴

    二线城市人才争夺战.jpg

    核心事实二线城市对高校毕业生的补贴政策发现包括多种门类,如见习补贴、技能等级补贴、培训补贴等。厦门:对新引进落户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人员,以及获得教育部认可的硕士以上学位归国留学人员发放生活补贴,硕士每人3万元(不超过35岁),博士每人5万元...[详细]

    08-31 08-08澎湃新闻网
  • 塞罕坝: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动范例

    塞罕坝: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动范例[详细]

    08-31 08-08中国文明网
  • 古稀“老顽童”的骑行梦,一次不设目的地的远行

    未命名_副本.jpg

    金庸笔下的“老顽童”周伯通虽鬓眉如银,但仍不失顽皮秉性。迄今,老顽童的足迹遍布湖南、湖北、陕西、河南、山西、河北各省,沿途经过数十个城市。[详细]

    08-30 15-08中国新闻网
  • 史无前例!上海玉佛寺大雄宝殿将平移30余米,9月2日正式开始

    上海市民关注的玉佛寺大雄宝殿平移工程,将于9月2日正式启动。大殿将借助现代平移技术向北位移30.66米,到位后顶升1.05米,为了保证原始原貌,内部佛像及文物也将同步完成平移,这在国内建筑史上尚无先例。 [详细]

    08-31 16-08大众网
  • 新疆各族群众喜迎古尔邦节

    国际在线消息(驻新疆记者。”节日来临,在新疆招待亲朋好友少不了糕点,乌鲁木齐幸福路一家民族糕点店里,撒子、包尔萨克等民族糕点摆满了展柜。[详细]

    08-31 16-08国际在线
  • “一元购画”能给公益什么启示?

    这是一个名为“小朋友画廊”的公益项目,公众只需花1元钱就可以“买下”一幅画的电子版,并下载为手机壁纸,还能转发到朋友圈秀一把爱心。比如根据慈善法的相关规定,募捐活动必须公开募捐资格证书、募捐方案、联系方式、募捐信息查询方法等细节,但这次的捐赠页面...[详细]

    08-31 16-08广州日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