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2017专题汇总>2017全国两会>两会聚焦

傅绍万一行看望慰问大众报业集团全国两会前方报道团队

2017-03-11 20: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思思

  大众网北京3月11日讯 3月11日,大众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傅绍万,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齐鲁传媒集团总经理赵念民一行来到大众网设在北京的两会演播室,看望、慰问大众报业集团全国两会前方报道团队。

  

  大众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傅绍万,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齐鲁传媒集团总经理赵念民一行来到大众网设在北京的两会演播室,看望、慰问大众报业集团全国两会前方报道团队。

  下午4时许,傅绍万一行来到大众网设在中国职工之家的演播室,大众日报、齐鲁晚报、半岛都市报、大众网的前方领队以及上会记者,分别介绍了各自对全国两会报道的创新策划、工作进展,特别是融合报道传播的有关情况。

  听完大家的介绍,傅绍万说,做好全国两会报道是我们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提升媒体影响力的重要途径。在今年的两会报道中,我们组织实施集团作战,充分进行了媒体融合,各媒体的报道工作进展顺利,有效扩大了融合传播的影响力。各媒体要借此形成融合影响力,打造大众报业集团融媒体集群。

  傅绍万说,两会报道也是锻炼媒体队伍的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希望大家多学习,多提高,多出好作品。要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准确把握主题主调,恪守宣传纪律,确保两会报道导向正确、有声有色、善始善终,圆满完成报道任务。

  (大众网记者 樊思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