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湃新动能 激发新活力”济宁高新企业经开行举行

2017-12-11 09: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激发新活力”济宁高新企业经开行 

  大众网济宁11月29日讯记者 孔令俏 通讯员 陈守贵)11月27日,“澎湃新动能 。活动同步开展招商路演推介会,重点推介经开区投资发展环境,助力实现区域优质资源融合连通。

  

  中科机器人  

  本次活动由济宁市投资促进局、济宁经开区和北京海淀科技园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观摩团一行先后到节能环保产业园、比克电池发展中心和圣祥小镇等地参观,详细了解经开区产业发展和招商环境。

  

  参观基地中的“未来教室”  

  “速行者套件中有一个轮子和动力包,产品主要用于自行车的快速改装,可以将任意类型的自行车在5分钟内改装为电动车。”山东智轻生活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在路演中提出了企业“自行车+电动车”绿色出行项目,提到项目改装后的车辆兼顾外形隐形、速度快、续航长、充电时间短等特点,吸引了不少到场企业的关注。在路演推介会上,涉及光电科技、智能设备研发、远程医疗救助等多个高新技术企业进行重点项目介绍。

  

  招商路演推介会现场 

  据了解,自今年初,济宁市经开区与北京海科建建立合作关系以来,企业交流互动增强,经济领域投融资合作加深,为招商企业和投资机构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此次路演是双方举行的首次高新技术专项推介会,后续济宁市经开区还将继续策划组织更多细化领域的投融资对接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乐双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公积金和房贷政策有新变化 这些城市买房者要注意

    房贷.jpg

    缴存职工家庭第二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须原住房公积金贷款还清满一年。职工本人可持身份证和住房公积金联名卡,到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所属的任一管理部办理住房公积金异地转入业务。[详细]

    12-08 08-12中国青年网
  • 最高检:刑事申诉案存五种情形 可指令省级检察院异地审查

    最高检.jpg

    《规定》适用两类刑事申诉案件:不服检察院诉讼终结刑事处理决定的申诉案件,不服法院生效刑事判决、裁定的申诉案件。对不服检察院诉讼终结刑事处理决定的申诉案件,《规定》明确,异地审查的省级检察院复查终结后应提出“复查处理意见”,经检委会审议决定后,报请...[详细]

    12-08 08-12检察日报
  • 七旬“手工达人”变废为宝 烟盒易拉罐做千余件手工艺品

    未命名_副本.jpg

    威武凶猛的老虎、英姿飒爽的穆桂英、充满传统韵味的景泰蓝花瓶……走进朱慧卿的家,就像走进了艺术品展览馆,各式各样的手工艺品随处可见。”  在平常人的眼里,手工作品就是简简单单地剪一剪、画一画,但对于朱阿姨而言,手工作品既不是随意模仿,也不是胡乱“创...[详细]

    12-11 07-12中国新闻网
  • 全班都写老鹰捉小鸡?沪上名师:儿童写作要远离功利心

    沪上名师:儿童写作要远离功利心 步根海同时强调,儿童作文要鼓励孩子讲真话,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孩子只能写实。在孩子眼中,万事万物都能开口说话,明月高悬就像“天上烂了一个洞”,这样童年时期独有的想象和联想,值得珍视和保留。[详细]

    12-11 09-12东方网
  • 日媒:商汤科技将与本田联合研发自动驾驶

    此次合作也意味着计算机视觉在自动驾驶领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商汤科技研发的独特的视觉感知技术提升了安全传感器的感知功能。商汤科技此次与本田的合作不仅提供视觉算法,还提供用于自动驾驶的芯片和嵌入式系统。[详细]

    12-11 09-12参考消息网
  • 俄滨海边疆区两车相撞 已致2死2伤包括一名儿童

    据俄罗斯卫星网11日报道,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内务总局发布消息称,该区2辆汽车相撞,造成包括儿童在内的2人死亡,2人受伤。据报道,61岁的轿车司机在乌苏里斯克的方向行驶过程中,由于驾驶不当与迎面的汽车相撞,导致61岁司机和9岁的孩子当场死亡,53岁的女性乘客受严...[详细]

    12-11 09-12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