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推出会议“神器” 黑科技突破“屏”想象

2017-08-31 15:15:00 来源: 新锐大众 作者:

  布线麻烦,反复拷贝,显示效果不佳,设备反应太慢,屏幕“见光死”……硬件不给力,成为一个充满焦虑和尴尬的场景,这一切都将终结。6月21日,海信召开以“智汇+,享未来”为主题的2017年新方案发布会,推出了“海信智汇+会议方案。海信首次突破单一的产品和方案,颠覆式地提出为不同的会议室和不同的会议场景提供不同的会议生态的概念,正式开启了全新智能的会议时代。

  

  发布会现场,演示了三套会议系统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了windows和Android两种系统项选择。在中小型会议,海信推出了会议“神器”—海信智能会议平板与海信传屏宝。开会时,任何人都可以轻松地将任意笔记本画面的内容一键投到大屏上,智能会议平板的任意写、画、存、传、享,彻底摆脱了以往会议室布线的困扰。

  

  在大中型会议生态中,海信匠心独运地将百吋超短焦激光与智能会议平板无线相连,实现了“多屏多显”,“多屏同显”等多种方式,适应高端大型会议需要;在超大型会议生态中,海信提供了全套会议解决方案。在满足基本会议需要的基础上,搭配智能会议平板,提供了适合多人观看的海信大型拼接墙,完全打破了以往观看面积局限、清晰度及灵活性局限的条件限制。

  海信商用显示公司副总经理李学钊介绍,在传屏上,产品支持最大传输1080p* 30帧/秒,其内置双频WiFi AP,无需外置无线路由,与会者可轻松联网自由传屏。与普通传屏技术相比,海信传屏技术具有配置连接迅速、传屏几乎无时延的强大优势。

  在书写识别技术上,采用算法反馈机制的快速跟踪扫描架构,解决了行业普遍存在的扫描速度与扫描精度的矛盾,实现了业内领先的2mm以下精细书写快速定位;在显示技术上,有炫彩4K+显示系统与超解像技术,大型会议更有“全球年度显示技术金奖”的百吋超短焦激光电视加持;在安卓的深度优化技术上,因海信有着多年来安卓家用机提升优化的经验优势,智汇+会议方案从诞生之初便表现出超强的兼容性、适配性与开放性。

  无处不在,因为具有国内规模最大的模组生产基地和领先的ULED显示技术,海信得以逐步扩张“屏”的使用范围和服务人群,并给不同需求人群带来越来越好的显示体验。行业预测,会议等商用场景对显示屏幕的需求一触即发,有望成为下一个新的风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乐双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