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国家摄影组织联盟青岛西海岸展览中心今开馆

2017-08-15 14:25:42 来源: 中国山东网 作者:

  中国山东网8月15日讯 (记者 姜婷 通讯员 王文辉 韩丽) 8月15日,丝路国家摄影组织联盟(以下简称“丝路摄联”)青岛西海岸展览中心开馆暨国际摄影师优秀作品展启动仪式,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名家美术馆举行,青岛西海岸新区再获“桂冠”,成为“丝路摄联”永久展览中心。活动现场,同步展出了参加第五届世界摄影大会的近百位世界摄影名家的120余幅摄影作品,展览持续至8月19日,全程免费对外开放。

  第五届世界摄影大会于月8日至14日在中国山东举行,这是被誉为全球摄影界“奥林匹克”的世界摄影大会首次落户中国。8月14日晚,第五届世界摄影大会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完美收官,成立了丝路国家摄影组织联盟,发布了《青岛宣言》,青岛西海岸新区成为“丝路摄联”永久联络处和永久摄影基地。

  据介绍,展览的120余幅摄影作品,是第五届世界摄影大会组委会从42个国家的数百名摄影师的上千幅作品里,精心挑选而来,这些作品将在“丝路摄联”青岛西海岸展览中心展览至8月19日,全程免费对市民开放;展览后,将作为“丝路摄联”青岛西海岸展览中心首批馆藏永久收藏。

  当日,还有青岛西海岸新区摄影师的30幅山水人物佳作同时展出。在光与影的变化交错中,新区摄影家和各国摄影大咖展开了思想的交流和文明的碰撞,共同为市民呈现了一场全球性的视觉盛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