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字号企业抱团 到“一带一路”上传播济南魅力

2017-09-06 11:06:00 来源: 济南日报 作者:

  走过福州、曼谷、布宜诺斯艾利斯等多地,组织251家企业参展,收获现场及意向成交约6200万元……2016年,济南系列展会带领中小企业在国内外市场收获累累硕果。今年9月份,借着魅力济南平台,“济”字号企业还将抱团征战哈萨克斯坦,到“一带一路”上传播济南魅力。

  魅力南是我市首个以城市命名的贸易投资促进综合平台,成立之初便是帮助本地中小企业闯市场,让济南优势行业、优质品牌“走出去”。市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部长张效萌说,魅力济南(泰国)商品展在曼谷举办后,东南亚的一些企业特别青睐济南的重汽产业、五金工具、小商品等等,“每到需要采购相关产品了,都会优先想到济南”。

  上月底,迪拜水电能源建设投资及采购项目推介会在济举办,这是迪拜首次来济招商。迪拜水电部公共关系部项目经理达伍德·贾瓦哈说:“我们就是通过魅力济南平台,了解到济南新能源领域的不菲,才促成了这次活动。”

  接下来的9月、11月,魅力济南商品展将分别在“哈萨克斯坦国际建材展”、“东盟(曼谷)中国进出口商品博览会”亮相,专门设立200多平方米区域,让济南魅力在“”乃至世界上广为传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乐双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