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十一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 刘伟主持

2017-02-10 07:29:00 来源: 新锐大众 作者: 魏然

  今天下午,省政协主席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一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审议有关事项。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长张心骥关于委员各组讨论情况的综合汇报;审议了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省政协2016年协商工作计划执行情况和2017年协商工作计划安排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了十一届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了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会议决定将上述审议事项提交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全体会议审议决定。

  省政协副主席雷建国、王乃静、陈光、许立全、郭爱玲、孙继业、翟鲁宁、赵家军出席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推荐阅读
  • 公安部:边检机关将在入境检查时留存外国人指纹

    公安部边检机关将在入境检查时留存外国人指纹.jpg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为加强出入境管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有关规定,经国务院批准,公安部决定对入境外国人留存指纹等人体生物识别信息。中国边检机关将采取有效措施提高口岸通关效率,维护正常出入境秩序,不断提升出入境管理服务水平。[详细]

    02-09 15-02中新网
  • 13部委加快推进养老服务放管服改革

    记者张维 民政部等十三个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快推进养老服务业放管服改革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于今日公布。鼓励发起设立采取股权投资等市场化方式独立运作的养老投资基金,吸引社会力量进入养老服务基础设施和服务领域。[详细]

    02-09 19-02法制网
  • 网友晒逼真“麻将汤圆”引调侃 吃了保证手气好

    2017年2月8日,山东聊城,“麻将汤圆”是豆沙馅的。2017年2月8日,山东聊城一网友晒“麻将汤圆”引调侃。2017年2月8日,山东聊城一网友晒“麻将汤圆”引调侃。2017年2月8日,山东聊城一网友晒“麻将汤圆”引调侃。2017年2月8日,山东聊城,真实麻将和汤圆麻将作个比较。

    [详细]

    02-09 08-02大众网
  • 奇葩男子如此报复 引20多个陌生男追已婚的她

    昨天,杭州桐庐警方查明了一个案子。她粗粗看了看手机,1个小时内有20多个陌生男子给她打电话或发微信、短信,要求和她见面相亲。原来,王先生的妻子与李姑娘在同一家单位工作。[详细]

    02-09 08-02钱江晚报
  • 中方高度赞赏特朗普对习主席和中国人民的节日祝贺

    答:关于第一个问题,我希望你能注意到,白宫刚刚发布消息,特朗普总统向习近平主席致信祝贺节日。答:我想强调两点:第一,我们一向重视中美之间保持密切的高层交往;第二,特朗普总统就职以来中美双方一直保持着密切的沟通。[详细]

    02-09 19-02人民网
  • 以色列战机轰炸加沙致7人死伤

    以色列战机9日凌晨轰炸了加沙南部与埃及相邻地带,造成两名巴勒斯坦人死亡、5人受伤。以色列军方发言人称,以空军轰炸加沙南部与埃及交界处,即是对此次火箭弹袭击的报复。[详细]

    02-09 19-02人民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