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地区结防所山东援疆专家座谈会召开

2017-07-19 18: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7年5月19日,喀什地区结核病防治所暨肺科医院召开了喀什地区结防所山东援疆专家座谈会,会议由刘振江书记主持,王默副院长及所有山东援疆专家、各临床科室负责人、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书记表示,各位援疆专家进院后,尽快熟悉情况,2个月来在肺科医院兢兢业业,对医院的发展做了大量工作,希望大家对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宝贵意见及建议。山东援疆各位专家就自己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与结防所领导及受援科室主任进行了开诚布公的交流,主要针对新技术的开展和医疗、护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作为医疗队的队长,王默副院长表示,首先感谢喀什地区结防所对山东援疆人员在生活方面的精心安排和在工作方面提供的便利。各位援疆专家经过在结防所的2个多月的工作,已经熟悉了受援医院的情况,都把咱们结防所当成自己的家,始终牢记“来疆为什么、在疆干什么、离疆留什么”,精细谋划,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待援疆事业,从每个人的专业角度出发,提出了大量好的建议和意见。今后在工作中要重点做好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1)突出重点,做到高点提升。山东援疆结核病筛查+免费营养早餐试点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国家的认可。我们将继续协助山东援疆四县,做好结核病的筛查工作,努力将结核病筛查工作打造成山东援疆的一张名片;2)加强受援地人才的培养,实行“一对一”导师制人才培养制度,争取打造一支“带不走”的过硬的专业技术队伍;3)提升业务技术水平,从各科室实际情况出发,在现有条件下,适时开展一些新技术,提高临床诊治能力;4)推动医疗护理质量持续性改进,各位专家积极献计献策,针对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必能促进医疗护理工作的改进和提高;5)做好与山东援疆指挥部及援疆人员派出单位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全方位帮助受援医院发展。

  最后,刘书记对各位援疆专家的辛勤工作和诚恳建议表示感谢,责成医务部、护理部等相关科室积极梳理研究各位专家的建议与意见,逐条解决和落实,使肺科医院的诊疗水平尽快地上升一个新的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推荐阅读
  • 未来三天北方高温减退 江南江淮将迎最热时段

    未来三天北方高温减退 江南江淮将迎最热时段.jpg

    未来三天,北方高温范围开始缩减。除了上海之外,江苏苏州近期的最低气温也是居高不下,截至昨天已经连续5天最低气温超过30℃,预计未来五天依然是30℃或以上,连续闷热时间超长。往年来看,7月中旬-8月上旬这段时间,也正是江淮、江南一带高温发力的主要时段,连续...[详细]

    07-19 10-07中国天气网
  • 安徽灵璧县贫困村光伏农场并网实现精准扶贫

    全国首个“贫困村光伏农场”包县脱贫项目19日在安徽省灵璧县顺利并网。”灵璧县相关负责人表示,光伏农业大大提高了单位面积土地产出率,为一块土地带来了两份收入。[详细]

    07-19 17-07新华社
  • 探访大陆赠台大熊猫“团团”“圆圆”雅安居所

    探访大陆赠台大熊猫“团团”“圆圆”雅安居所。大陆赠台大熊猫“团团”“圆圆”曾经的饲养员徐亚琳,19日在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雅安碧峰峡基地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详细]

    07-19 18-07中国新闻网
  • 《太极传奇》亮相石家庄 《锁麟囊》即将登台

    7月18日,由石家庄市文广新局、市演艺集团主办的“石演大舞台”精品剧目展演,在石家庄人民会堂推出河南省歌舞剧院演出的原创大型舞剧《太极传奇》。省会“一月一名剧”活动将于7月28日在石家庄大剧院推出京剧经典剧目《锁麟囊》。[详细]

    07-19 18-07河北新闻网
  • 狗狗勇救落水小鹿?动机却遭质疑?

    “风暴”冲到水中救起鹿宝宝。”美国男子弗莱利用这样的鼓励方式,让他饲养的一条6岁大的金毛猎犬挽救了濒临溺死的鹿宝宝。[详细]

    07-19 17-07中国日报网
  • 不满马克龙限制军费 法国三军总参谋长辞职

    。法国总统马克龙与三军总参谋长皮埃尔·德维里埃之间关于削减军费的争论最终以后者的辞职结束。[详细]

    07-19 17-07中国日报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