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绍敏

2017-06-27 09:51:00来源:作者:

     

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事业处处长   丁绍敏 

  

    新闻界的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欢迎参加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 

    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非常重视信息化工作,先后密集出台一系列重要文件,对推进电子政务,特别是政务信息资源共享提出了具体要求。推进政务信息资源的共享,开展政务信息资源目录梳理,对推动我省开展“放、管、服”,实现“互联网+政务服务”,真正做到“信息惠民”具有重要意义。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直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省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对打造精简高效服务型政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今天,我们邀请到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副巡视员赵树岭先生,电子政务与信息资源处处长李向东先生,介绍我省首批《山东省政务信息资源共享目录》发布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参加今天发布会的有中央驻鲁新闻单位、省直、济南市主要新闻单位的记者朋友。 

    首先,赵树岭副巡视员介绍首批《山东省政务信息资源共享目录》发布情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栋

相关新闻